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這個玩桌遊的好去處我帶豪瑜去過了好幾次,每次在FB 分享都會有人詢問,

這間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就位在高雄夢時代3樓誠品書局裡面,靠近誠品裡的兒童書局,

住高雄的人應該都知道夢時代停車是不限時數完全免費的,所以這裡是我逛街的好地方啊 XD

當然,有了小孩如果單純逛街小孩也不願意啦,偶爾也要安排屬於小朋友的行程才行!

20140516-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年來陸陸續續都有帶豪去玩桌遊遊戲,部分的桌遊大約3歲以上就可以接觸了,

不過在豪尚未上學之前,集中力不佳,注意度不足,通常是桌遊館的姐姐介紹完遊戲的玩法豪就已經分心了....

以前我也常看很多部落客在介紹桌遊,但因為豪玩得三分鐘熱度,讓我完全感受不到桌遊的好?

但是隨著豪年紀增加,有去上學之後,帶他到桌遊館他也漸漸的能接觸到更多的桌遊遊戲,重點是他越玩越有興趣,

這才讓我體會到原來桌遊真的是一種能讓小孩訓練專心且持續的玩遊戲的好方法啊~

20140508-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如果家裡有鬆餅機,10分鐘內就可以隨意完成各式各樣的鬆餅(我的鬆餅機就有四個烤盤~),

可是如果使用平底鍋,每次都煎成麥當勞在賣的美式圓形鬆餅好像也很無趣,

要知道要讓小朋友愛吃,就要多花點心思弄些變化嘛 XD

豪現在在學校上課都是吃完點心才下課回家的,可是妹妹在家睡完午覺肚子也是會餓捏,

這時除了水果和麵包是方便取得的點心以外,10分鐘內可以完成的鬆餅來當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20140507-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現在每個地方政府機構都設有好多免費溜小孩的地方,

早期有帶豪去過高雄的兒福館,裡面有分齡的遊戲區,有玩具有積木有書籍,(還可以借書回家看~)

而近年來高雄又多了好幾間公共托嬰中心,裡面都有附設兒童遊戲館,

只要帶著戶口名簿辦理即可入場,入場遊戲都是免費的,而且假日常不定期舉辦一些小朋友活動,

因為這類的兒童遊戲館都是近期才開設的,設施都很新,所以我還蠻推薦的~

20140410-018.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的時候,周六豪爸還是要去上班,當媽的就得好好的想想如何在周六早上就把兩小的體力耗盡,

玩了一整個早上吃完午飯之後,最好午睡時間帶小孩回家時他們可以瞬間秒睡,

這樣阿母我才能稍稍微的感到耳根清靜啊!!!! (兩小在一起時除了拌嘴還會搶玩具簡直是吵得不可開交....)

如果有一個地方,有遊戲室可以消耗孩子體力,還可以順便用餐,這就是一般所說的親子餐廳了,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不同,這間還可以讓孩子坐下來聽故事姐姐說故事喔,食育樂三項一次通通滿足 XD 

20140410-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豪爸常常說他煩惱很多,回了家還是有做不完的公事要處理,

他說他真是羨慕小孩,整天無憂無慮,

小孩在這階段最快樂了,不應該給他們煩惱和功課,他們只要每天開心地玩耍就好!!!

20140405-001.jpg

 

 

我到最近才知道,現在的幼稚園有些是有回家作業的!!!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不要看到彌月蛋糕四個字就對號入座耶,我真的沒有要生了喔 XD

 

不曉得大家知道喜憨兒烘培坊嗎??

這是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所成立的庇護工場,主要生產販售憨兒們協助製作的西點、麵包等烘焙品,

提供他們訓練學習的平台及工作機會,始其擁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

20140404-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大阪旅遊,其實住宿有很多選擇,這次住宿的大阪日航給人印象不錯,就寫文推薦給大家囉 ^^

(飯店人員親切,會幫忙搬行李,門口人員也會主動幫忙叫計程車~)

我當初找飯店的考量是...因為我們帶著小孩,所以希望飯店離地鐵近,

還有當爸爸和小孩回飯店休息的片刻,我希望我還可以自己在飯店周圍不遠處逛一下, 

然後就訂了這間飯店,實際住過,也覺得深深符合我當初的需求.

20140313-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知道,生了小孩之後,出遠門要帶的東西變得好多喔,

以前單身時可以隨便拎一個袋子就出國玩五天,現在帶著小孩出國...帶兩個行李箱都不夠裝呢... @@

如果妳有規劃要帶著孩子出國旅遊,或是妳們家常常在國內旅遊,

那麼這個HAPI TAS 大型摺疊旅行袋請一定要買一只,因為真的很能裝所以真的值得買,

它的價位比起其他旅行袋或許貴上一些,但是容量和實用度絕對讓妳每次出遊都想帶著它啊!!!

20140317-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日本的遊記不知何時有空寫,那就先來一篇簡單的~豪的日本遊戰利品吧!!!!

話說自從我買了這組-麵包超人麵包店回國之後,發現怎麼幾乎全部的日本代購都在賣這組玩具啊???

 

這趟大阪親子遊我們去了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這裡我實在是超級推薦,可以買又可以逛,然後麵包超人超可愛,缺點是會不小心花太多錢啦 XDDD

20140312-001.jpg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