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應該對佑爾康金貝親這品牌不陌生,因為瑜偏愛此品牌的有機糙米粉,
身為二寶媽之後常常很忙碌,個性又相當發懶…
所以佑爾康金貝親這些現成的副食品就成了我的好幫手,
尤其是每到周末,我家都是在外趴趴走,大人吃大餐之餘,瑜的糧食還是得要準備啊,
佑爾康金貝親這些副食品剛好也都很合瑜的口味,當然也讓我持續回購敗了不少錢.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家假日幾乎都是在外面用餐,
但是小人還小,所以我們很少吃小吃攤,都是找有餐椅的餐廳比較多,
但說到餐椅,真的不是每間餐廳提供的椅子都很乾淨,
餐廳裡的餐椅常常不是桌面有乾掉的飯粒,不然就是積了一層厚厚灰塵的,常常讓我忍不住驚呼 OH MY GOD.....
所以外出用餐時,攜帶一個乾淨的餐墊墊在桌上給小人使用,是的確有必要的啊!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小瑜今天滿周歲了,還是老話一句~時光飛逝啊!  (我又老了一歲,所以不知該高興還是感嘆啊...)
是說這孩子其實也算乖的,可以自己玩玩具,有喝飽睡飽的話也不太會聽見她的哭聲,
可是偏偏她晚上睡覺很難搞,一定要我全程躺在旁邊才行,半夜還會三不五時起來哀哀叫 @@
所以我有11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睡上一覺了,(扣掉身處天堂在月子中心的那個月~那日子只能懷念...) T_T
看著愛女慢慢地長大,實在開心,但也不免傷心我的眼袋和眼圈持續加深中....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話說台灣有兩個紅毛港,一個在高雄小港區,一個在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
第一次來到小港的紅毛港,應該是十年前了....那時這邊是個小漁村,到處看得到居民抗議遷村的布條,
後來(約5年前~)這邊的高字塔重新開放,小小的一個參觀景點,附近也開始有了小攤販,
再過不久,就聽到了紅毛港文化園區重建的消息,由原來就有的高字塔來結合週邊環境資源重新整建,2012年開放參觀~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Y3M25D】高雄也能採草莓~小豪初體驗
自從去年小豪第一次去採草莓之後,他對採草莓這件事一直念念不忘, (不過採草莓有點小貴無法常常來 XD~)
本來前些日子有機會去台南新化採高架草莓的(想說高架草莓園比較新奇~),因為時間關係後來沒去有點小可惜!
不過還好這高雄採草莓的地點就離我家10分鐘路程,隨時想來就可以來,
趁著年節時期當然是要來採個草莓應景一下! (是說過年跟草莓兩者有什麼應景的關係 orz....)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過年,我忍住都沒幫孩子添購新衣了,
大掃除清出了一些二手衣物低價販售後,著實檢討自己是否買的太多? 畢竟我家也只是個小資家庭啊....
隨著兩個寶貝陸續出生,金錢實在不能再任意揮霍了, (雖然今天講完這句話,過完年後我還是會繼續買 XD~)
所以我在平常購買衣服時,就選購了一些"紅水黑大伴"的必備商品,這可是逢年過節或是喝喜酒的必備單品啊!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下這些都是珍藏已久、小豪穿過、簡單的居家服,終於因為沒地方放要把它們賣掉了 XD
大部分還是居家服(比較貴的都送人啦~),所以也是50、100元隨便賣賣囉,
因為我沒有時間整理或是把衣服燙平,所以隨便亂拍的照片也很醜,大家就加減看喔!
二手衣物的衣況一定有穿過痕跡,有黃漬的我也沒時間清洗了,但會附註說明喔~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本來家裡小人的衣服都是留起來,想說假以時日可以送給親戚朋友,
但是這些不能穿的衣服越積越多,而家中並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存放....
以下這些都是小瑜穿過、簡單的居家服,所以50、100元隨便賣賣囉,
因為我沒有時間整理或是把衣服燙平,所以隨便亂拍的照片也很醜,大家就加減看囉!
二手衣物的衣況一定有穿過痕跡,有黃漬的我也沒時間清洗了,但會附註說明喔~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副食品的食物泥階段我覺得是最好做、最方便的,食材弄熟攪拌機打一打就ok 了,完全不需技巧,
而接著下來瑜進入寶寶粥階段,因為不需攪拌但又要讓小人好吞嚥,所以所有食材都要切的細細碎碎的.
我記得以前幫豪做寶寶粥時,真的很認真拿著菜刀在練習刀工(本人沒啥技巧可言,就是慢慢切就對了...),
什麼菜都要切成細絲狀才能方便一歲左右的小人吞嚥,這也真的很花時間,
偏偏如果花了時間做了寶寶粥,但是小人來個不賞臉,真的是會叫我感覺白做工而去角落默默流淚啊!!!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