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y7m 的瑜平時吃肉吃得很少,

因為有些肉類如果煮老了,肉質柴了,瑜總會咬了半天卻吞不下,

這時就需要一道好吃的絞肉料理來幫忙囉!

 

玉米雖然不易消化,但絞肉丸子加上玉米的甜味的確比較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喔 ^___^

20130927-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有了小孩,這是我們第一次開車到北部,因為路途很遠,

不但怕小人在車上哭鬧,更怕小人暈車不舒服啊...

這鶯歌老街,5~6年前來感覺不錯,但這次前往覺得遊客有點少不太熱鬧,

(感覺遊客少了,攤販也少了,逛起來興致缺缺...)

不過轉念想,遊客少的地方推著嬰兒車倒也暢行無阻,反倒成了很適合帶小孩一同前往的地方啦 XDDD

20130924-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張豪小時候的照片好懷念那圓嘟嘟臉龐,那就由這張照片來說起吧~

 

大約2Y之前的小人坐的都是成長型的汽座,有著五點式安全帶保護著,

但是大約一歲過後,他們手腳靈活了,總是會把手伸出安全帶之外....

see~照片上看來,安全帶根本失去保護的作用,這樣假使遇到緊急煞車的狀況可是很危險的啊!!!

20130923-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篇文章沒什麼重點,而且照片是我揹著小孩用手機拍的,模糊到不行,(sorry~)

可是揹著小孩又站著吃飯實在是太有趣也太難忘了(腳痠....),實在是該來篇簡單食記紀錄一下啊 ^^

這間賣海產的店是豪拔同學推薦給我們的,嚴格來說,我比較喜歡形容這是一間高級魚市場,

因為高雄都沒有這種地方,難得來北部就想來朝聖一下啦!!!

20130913-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著照片裡的孩子,除了感到甜蜜以外,突然覺得標題應該寫:我有兩個女兒...(喂~離題啦!!)

以育兒的心情來說,第一胎和第二胎完全的不同,在照顧的心態和方法上也有所不同,
如果說撫育大寶是以一種新奇感在前進著,那麼撫育二寶簡直是避著眼睛按表操課了 XD
在有了豪使用尿布三年多的經驗下來,瑜出生後我們就毫不遲疑地繼續選擇幫寶適,給她一個乾爽小屁屁 ^^~

20130821-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豪在8月份去讀小班囉,目前也已經繳了兩個月學費了,該是來記錄一下了 XD

本來是2月份就要把他送去讀幼幼班了,結果太晚去學校詢問,竟然已經滿班, (晴天霹靂 @@~)

因為我每天在家搞兩小還要做家事煮飯,晚上也是自己幫兩小洗澡,就過了一年多這樣的日子,

說真的每天哄小孩吼小孩,我也快要憂鬱了,每天都是直接躺平在床上不說,心理壓力也很大,

而現在白天在家只要搞定小的,對我來說是易如反掌,所以豪去上課後我的生活開心的有如置身天堂啊

20130905-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在想要佈置新家、或是想要購買一些餐具或是寢具時,會到哪裡去選擇、購買呢?
平常我就很喜歡到HOLA 實體店面去走走看看,
店面展示的實品夠多,品牌夠多,可以多方參考多多比較,
店內還有一些裝飾和擺設,都能給我很多佈置上的靈感,
現在HOLA 正歡慶15週年慶,不僅推出多項優惠商品,還有滿3千送3百的活動,這樣的好康活動不要錯過了喔 ^_^

HOLA 15週年慶,即日起至9/22止,有滿額活動,滿$3,000 送$300 ,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過不少叫做觀光工廠的地方,其實心中都難掩失望,

因為有些觀光工廠真的沒有用心經營,能夠參觀的看板、佈景略顯簡陋了不說,似乎也看不到重點...

大部分的觀光工廠,感覺就是要妳看看牆壁的看板,宣揚公司理念,然後去附設的商店裡買些伴手禮回家?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客萊斯麥觀光烘焙食品廠,可不只有上面敘述的這樣,還可以自己動手做餅乾喔 ^^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像豪一樣剛上幼稚園這年紀的小朋友,當然,如果跟我們一樣相約大陣仗的一起來,樂趣加倍喔 !

20130902-001.jpg  

 

文章標籤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