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舞濱站後右轉,馬上可以到看東京迪士尼的園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而這間位於迪士尼園區外的迪士尼精品店,
雖然現在才早上9點,但是卻看到商店裡面有一群正在瘋狂購物的人.

通過迪士尼精品店,正式進入迪士尼的園區內.
(在這裡,需自行打開包包給守衛檢查喔,據悉是不能攜帶外食進入,但是其實守衛並沒有嚴格檢查啦)

進來後在右手邊馬上可以看到,迪士尼在2008年7月8日才開幕的新飯店,


這已經是迪士尼園區內的第三大飯店.
飯店門口就是迪士尼單軌電車的電車車站.


終於,導遊發給大家一日券,
(日幣¥5800,合台幣塊要2千元耶)


所謂一日券,就是可以遊玩一日的通行券,
但是東京迪士尼有分成迪士尼樂園和海洋迪士尼兩大園區,
一日券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園區進入.

跟團的缺點在於,什麼事都要團體活動,
明明是拿了門票就可以進入園區自由活動,
但是因為有團員需要借娃娃車,
所以導遊還是先幫他們服務過後,
再帶大家一起進入園區.





這時的廣場熱鬧非凡,
因為幾乎所有迪士尼的明星玩偶們,都同時出現在這裡,
你可以選擇喜愛的迪士尼明星,去跟他們拍照,


當然,如果是想和炙手可熱的Mickey 照相的話,
就必須排隊半個鐘頭以上.





今天來迪士尼樂園,剛好遇到迪士尼的25週年慶,


而且從昨天起,剛好遇到日本人的三天連續假期,
(11月03日星期一是日本的文化節,加上星期六日的週休,變成三日連假)


所以今天的遊客大部分都是日本人耶.





因為迪士尼有提供快速通行券的方法,
導遊必須先帶領我們,且先跟我們解釋一下用法.
快速通行券就是先撕一張預約券的意思,
上面有載明可以來享用娛樂設施的時間,
只要持此快速通行券在指定時間來到,
不用跟一般人一起排隊,
而是排另一個快速通行的隊伍,就可以直接進場玩.
省略中間排隊等待的時間,你可以去做其他的事.

PS.東京迪士尼樂園可利用快速通行券的設施如下:
巨雷山╱飛濺山╱小熊維尼獵蜜記╱微縮世界探險╱太空山╱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幽靈公館 



本來導遊想帶我們去撕巴斯光年的快速通行券,
這是迪士尼內的熱門設施,
但是,看到上面的看板顯示,現在去撕快速通行券,
快速通行券上面的指定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55分,
太誇張了吧,玩一個設施要等10個鐘頭.

所以我們去撕了太空山的快速通行券,
只要把一日券插入插入"快速通行"發券機台,就可以得到一張快速通行券.

上面寫著13:25~14:25,使用快速通行券可以直接通關不用排隊.
而下面還有註明,我們的一日券需要等到12點過後,
才能再取下一張快速通行券.



接著,終於自由活動了,
10點整,整個園區內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剛剛說過,
從昨天起是日本人的三天連假,
所以今天園區內可以看到超多帶著小朋友來遊玩的家長.

首先,先跑去商店買了一個戴在頭上的髮飾,


這是來迪士尼之前就決定一進園區就要買的東西,
其實樣式有百百種,
但是因為我是扁頭,沒有辦法戴髮箍,(戴了就掉)
很多樣式可愛的髮箍我都只能看不能買,
只能選擇簡單的髮夾,髮夾上面是帽子的樣式.

因為從進入園區就一直聞到爆米花的味道,
決定排隊買爆米花來吃.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迪士尼,
但是看的出來爆米花是迪士尼的熱賣商品,
因為整個園區內就有許多餐車都是在販賣爆米花,


而且光是爆米花桶,就看得我眼花撩亂,
原來會分成那麼多餐車在販售爆米花,
是因為每台餐車販賣的爆米花桶都不同,
最後,我決定來排這個25週年慶紀念版的爆米花桶.

由於日本人很愛排隊(這是我自己認為的),
所以只好跟著他們排隊買爆米花,


隊伍是環繞著餐車一圈一圈的排著長長人龍,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又前進了一圈,


餐車的工作人員始終是低著頭,重複著爆米花.裝桶.結帳的動作.


50分鐘過去,終於,輪到我們了.


買爆米花桶+爆米花的話,一桶¥1500元,
單買爆米花(用一般紙杯裝著),只要¥300元.


所以,貴的是有造型的爆米花桶.
我也看到很多家長都是揹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買的爆米花桶(各種圖案造型都有)來裝爆米花,
這樣跟紙杯裝一樣,也只要¥300元,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等會兒帶著空爆米花桶來"續桶"的話,只要再花¥300元.



排隊買到的爆米花果然十分美味,
因為爆米花筒掛在我的脖子上,
所以一整桶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的,
會胖,果然都是有機可循的.





幽靈公寓,這個設施是我看了名字就會想要進去玩的那種,
但是,看這個排隊的"辦式",(請用台語發音)
我看Chiping 再怎麼有耐性應該也不會想陪我去排隊.

而這邊這一群人,就真的瞎到不行了,
我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是在排哪一個遊樂設施,
因為隊伍實在太長了,我根本看不出來隊伍的頭到底是從那裡冒出來的.





隨著太陽越來越大,午餐時間也近了,
餐廳開始出現排隊的人潮,


但是下圖的這間餐廳,套一句周董的話,就是"太屌了",
吃個飯真的要那麼辛苦的排隊嗎??
我想現在去排隊,應該是來得及吃"晚餐"吧.

總之,現在只能催眠自己~~~我還不餓我還不餓我還不餓,
不然我也沒那個耐性去排隊.





既然遊樂設施要排隊,吃飯也要排隊,
我看還是去逛商店比較實際.


然後,Chiping 就又突然的說他要買一張地圖,
延續他昨天在中城買了奇怪的人頭公仔的精神,
他真的每次出國都會買些讓我出乎意料的東西耶.





路過提基神殿,這也是我很想進去玩的設施之一,
當然,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勇氣去排隊.

叢林巡航和西部沿河鐵路,


這是回國後,我在家裡和Chiping 討論,
下次自助行來迪士尼玩,一定要來玩這個,
光是看這個排隊的隊伍,就知道這個設施受歡迎的程度了.





繼續逛商店,


迪士尼的玩偶,真的很貴,


想到我有兩隻人家送的維尼,也是在東京迪士尼買的,
忽然覺得送我玩偶的人十分大方.

這裡還有一間專賣中式湯麵的餐廳-中國航海家,造景很漂亮.





一直在逛商店的呆瓜二人組,終於又走回園區中間的花園廣場,


一張門票要2000元台幣那麼貴,沒玩到半項遊樂設施就算了,
還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迪士尼週邊商品.


位於身後的城堡,雖然是第一次來,卻覺得相當熟悉,


可能是因為看迪士尼卡通裡面的城堡都長這個樣子吧.




又看到有人在排隊了,而且這邊有穿著小丑裝的工作人員,
(圖中小女孩穿的白雪公主裝,園區有販售,很貴,但似乎很受小女孩們喜愛)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迪士尼25週年慶紀念鑰匙,


這在出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時,就決定一定要買一把回來做紀念,
雖然來到這裡後,發現這把紀念鑰匙貴的半死,
但我還是來排隊了........(只能說是被鬼給迷了)


排隊時工作人員會發樣式表給我們填寫,
雖然工作人員說的是日語,聽不懂,
但是不用緊張,表格看來很簡單,


紀念鑰匙共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
所以第一個是填入想要的鑰匙顏色,我填入粉紅色-Pink,
再來可以選擇想要的鑰匙頭樣式,我選擇的是粉紅色的Mickey頭,
最下方可以選擇26個英文字母,所以我選擇了ELIN共4個英文字,
付款後,3個鐘頭後可以來領取.




雖然都沒有玩到任何遊樂設施,
但是早上撕了一張太空山的快速通行券,
時間已經到了,趕快去玩.




所謂快速通行券就是不用去排長長人龍的隊伍,
(指定時間內快速通行)


但是還是要小排一下隊啦,大約不到10分鐘,


而整個玩的過程不到3分鐘,精采刺激的太空山就玩完了,


精采刺激是我認為的,
大部分膽大的人會覺得這只是一般Normal 的雲霄慢車,
這是我們在東京迪士尼,玩到的唯一一項設施.




現在吃飯的人潮比較少了,我們到了大間的速食餐廳(廣場餐廳),


隨便點個幾樣,台幣就要500元.


雖然很多網友都批評迪士尼的餐點貴又難吃,
但此刻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早餐吃很少),
卻覺得這個雞肉刈包相當好吃喔!!!




今日行程請待續~~~~~ 



PS.欲觀看更多照片請至http://www.wretch.cc/album/leaf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