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是國中英文課上教的美國俚語.
話說蘋果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維他命C及鉀,
所以才會說"一天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 .
以上道理我都懂,只是說,我很討厭削水果耶!!!!




與其說是討厭削水果,倒不如說是不會削水果.
記得小時候我爸常常表演水果刀削蘋果,蘋果皮都不會斷的高超技巧,
這太難了,我並不想學.(如果是我,應該會削到手才是)

而我媽就務實一點,是拿削皮刀一刀一刀的削斷蘋果皮.

重點是,雖然不是身為大小姐,但是至少在家時,
爸爸媽媽都是把水果削好才送到我眼前的耶!!
(於是培養出一個不會自己削水果吃的孩子)
所以~~~~婚後我開始吃一些不用削皮的水果----像是番茄.蓮霧.橘子.香蕉之類的.

但是因應現在懷孕了,我婆婆買了很多蘋果給我吃,
我也知道吃蘋果對身體很好,但我就是懶得削果皮啦!
(其實我曾經有拿削皮刀削芒果皮,而削到自己的手的經驗,還真的流血了咧!!)

有天,我在Yahoo 購物中心看到這個---水果新型快速削皮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914311
一個299元(還有舊款是一個199元),超商取貨,事不宜遲,馬上下訂.



下訂過兩天,手機簡訊就通知到超商取貨了!!


鏘鏘鏘鏘~~~~新型水果快速削皮器.


難過的是,這是大陸製的.


打開盒子,內容物就是快速削皮器一個.


外加一張"簡體字",看也看不懂的說明書.


場景搬到廚房,外加準備蘋果一顆.


將蘋果的底部插入快速削皮器中間的鐵針上面.


順時針轉動把手.


蘋果削到一半的樣子.


仔細看,果皮都沒有被削斷喔!!!


耶~~~~輕輕鬆鬆不用10秒就削完一顆蘋果了.


殘念的是,蘋果的頭部其實還是有些部分的果皮沒有被削到.


最後,只要輕推橘色的推杆.


就可以將蘋果從快速削皮器上拿下來了.


至於快速削皮器的清洗也很容易,拿到水龍頭下方沖一沖水就好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營養滿分的蘋果!!


這樣我是不是太懶惰了說,
削個蘋果還要花299元買台快速削皮器來代工,
只是說,至少用了快速削皮器來削水果,
我就再也不會再削到自己的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