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將近7個月了,
最近的心得是~~~天氣很熱.

這些日子雖然感覺肚子沒有大很多,
但是越來越怕熱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這幾天量腰圍,已經從上個星期的36吋變成超過37吋了,
晚餐如果吃太飽,腰圍還會超過38吋咧!!




這幾天特別拜託Chiping ,就算很忙沒辦法帶我去玩,
至少帶我去外面拍拍照吧~~~

對我而言,懷孕後日漸腫大的肚子是很值得拍照紀念的,
所以我們特地跑到美術館,只為了拍照片!!




有的時候覺得拍起照來肚子好像很小,(跟實際看起來相比)
果真拍照的角度是很重要的.

其實把衣服拉一拉,肚子馬上比上面的照片大很多!!




嗯~~~~怎麼那麼跳tone 呢?
從大腹便便的孕婦跳到苗窕的天使?????
還不都是我家的Chiping ,明明就是叫他幫我拍照,
結果他都在偷拍來美術館外拍的其他美少女~~~~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雖然胖了11公斤,
身材變的很臃腫,大腿和屁股也都腫的不像話,
但是因為在做牙齒矯正的關係,所以臉看起來並不像胖了11公斤~~~哈哈哈!!!





晚上回家後,心血來潮的拿出眼線筆和口紅,
叫Chiping 拔拔幫我在肚子上畫上一個可愛的臉!!!



很明顯的,Chiping 拔拔沒啥美術天份,
畫的好搞笑喔~~~竟然給我畫了一個豬鼻子...好醜!!




PS.關於肚子中間的線:
黑色素的增加會造成一條由肚臍延伸到恥骨的暗色細線(稱為黑線),是懷孕中膚色改變的現象之一.



拍完照,本來想要趕快去洗掉了,
結果Chiping 拔拔好像畫上癮了,
又多畫了好幾撇~~~~




結果,
變成這樣~~~





Elin's 心裡話:
雖然這樣畫很好玩,但是真的很難洗,
尤其是那天我還沒準備要洗澡,只能用面紙沾卸妝油擦半天,
下次一定要洗澡前再來畫一張更搞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