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26週的產檢,
整個孕期的體重已經增加了11公斤,
雖然我自認為沒有變的很胖,
但是體重計上面的數字卻是不爭的事實.

那天,產檢室的小姐對我耳提面命了一番~~~~



回家後,連續好幾天都一直做夢,
夢中的我總是一直在量體重,
只能說~~~壓力真的好大啊!!



夢境一:早產~~~~

我夢到....我早產了!!!
沒錯,夢中的場景是醫院病房,
病房是兩人房,另一張床上還有一位跟我一樣剛生產完的產婦!!

在夢中,Chiping 拔拔和產婦的老公正在聊天~~~

Chiping 拔拔 : 你老婆是幾週生的啊??

產婦的老公 : 39週又3天,覺得肚子痛就來了.那你老婆呢???

Chiping 拔拔 : 我老婆才27週就生了耶!!

產婦的老公 : 蝦米~~~~怎麼可能那麼早????


我記得那時夢境中的我邊聽著他們兩個的對話,一邊躲在棉被裡竊笑,
哈哈哈~~~27週就生了,我終於不會再有體重增加的問題,也不會再被護士念了!!!

(Elin's OS : 這個夢境只能說是我想太多了吧~~~寶寶早產是要住保溫箱的耶,這樣不好吧!)



夢境二:坐月子中心~~~~

沒錯,夢中的場景從醫院病房跳到坐月子中心,
我正在我預約的月子中心的房間裡安靜的休息.

我的房間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客廳,
也就是月子中心的公共區域,那裏有舒服的沙發座椅,還有公用的冰箱和微波爐等電器.

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見桌下有一台"體重計",
哇~~~是體重計耶,我要趕快來量量看體重~~~~心裡正在盤算著!

我穿著醫院的睡衣,把房間門開一個小縫,
像個小偷似的鬼鬼祟祟,左右張望了一會兒,
確定走廊上沒有別人,才大方的走出來,
直奔體重計,迫不急待站上去測量.

咦!!!!體重還是增加了11公斤啊~~~~

怎麼可能,生完了我的體重卻沒有減少???
這一定是個兩光牌的體重計!!
(然後我就踹了體重計兩腳.)

後來我發現,體重計是放在地毯上,
想說這樣可能不準,趕緊又將體重計拿到磁磚地板上放,
再度站上體重計~~~~嗯...果然,生產完後已經掉了約5公斤了.

然後夢中的我就一邊沾沾自喜,
想說~~~這樣我只要想辦法再瘦6公斤,就可以恢復到懷孕前的身材了!!!

(Elin's OS : 這個夢境也太長了吧!)



後來我跟Chiping 說我每晚都夢到在量體重,
他說我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只是說我已經夢了一整個星期了耶~~~~量體重果真是女人的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