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7/26     PM 14:00~16:30
地點:統一夢時代8樓演藝廳---高雄巿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課程:1.High-Q寶寶營養學 2.聰明胎教.快樂幼教
主講人:亞培衛教師&吳昆哲院長夫人




會得知這個課程,是因為有天我忽然收到亞培寄來的簡訊,
我想我一定是因為到處留下了很多個人資料,所以才會常常無緣無故收到懷孕的相關訊息.
(臍帶血的~~~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啦!!)


後來我就上了亞培的媽咪學院網站,線上報名今天的課程.
http://www.abbottmama.com.tw/mmain.asp



今天上課的地方是在夢時代內,
夢時代就像是我家的廚房一樣的常去,(停車不用錢又可以吹免費的冷氣)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8F的演藝廳在哪裡???
還好今天一上8F,就可以看到很多大腹便便的孕婦往同一個方向走去.


所謂演藝廳,原來就跟電影院一樣,
而且前後排座位的間距還蠻寬的,坐下後我的腳還可以全部打直,很適合讓孕婦長時間的坐著.

雖然我到的時候沒什麼人,但是後來3.4百個座位可是大爆滿,甚至還搬了很多椅子來坐,
如果說都是夫妻一同參加媽媽教室的,這樣算來至少有200對爸爸媽媽囉!!!





第一節課是High-Q寶寶營養學,都在介紹亞培的嬰幼兒奶粉,
因為上課時間是午後2點,上這麼煩悶的產品介紹還真的讓我非常想睡.
(旁邊的Chiping 和另一個拔拔根本就是已經睡著了)

想知道亞培的嬰幼兒奶粉的產品介紹請來這邊:
http://www.abbottmama.com.tw/msec4/index.asp


不過,上完第一堂課後,開心的問答時間就來到了,
一共有7個題目,都是剛剛上課有關亞培奶粉的問題.

因為人數眾多,亞培採用的方式是用抽號碼回答的方式,(進場時每個媽媽都有一個編號)
抽到號碼的人才能回答問題,其實這樣還蠻公平的.

而回答正確答案後會送上大禮,雖然我搞不清楚獎品是什麼??
但絕對不是一條紗布手帕還是奶瓶,而是價值近千元的禮物.

可惜的是,我都沒被抽到號碼~~~
不過~~~有些答案我也不知道啦....因為剛剛上課時有點在打瞌睡.


我記得的題目如下:

1.寶寶的5感是指什麼???
Ans: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

2.亞培研究團隊共有幾項專利???
Ans:9,969項.

3.市售奶粉哪種DHA含量最高???
Ans:亞培恩美力High-Q奶粉.

4.亞培恩美力Hight-Q奶粉標榜不添加什麼???
Ans:不含棕櫚油.

其他3題~~~~我忘了....哈哈!!!



第二堂課是聰明胎教.快樂幼教,
上課的講師是吳昆哲婦產科的護理主任林秀芬,她也是吳坤哲院長的夫人.

到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堂課是吳昆哲婦產科協辦的,
吳昆哲婦產科後來在北高雄開了生安婦產科,
超大一棟的,外面看來就像是間飯店,
所以現在高雄在生安產檢的孕婦也超多的,這也難怪今天媽媽教室會那麼多人.


這節課上的是幫肚子裡的寶寶做胎教,
因為吳院長夫人講話還蠻風趣的,這節課的內容我也比較有興趣,我還很認真的做起筆記來呢!!
(可是我懶的打字po上來啦)




結果虧我那麼認真的做筆記,課後只問了一個問題,
一樣是被抽到號碼的人才能回答.

題目是:生安醫院在哪裡???
Ans: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177號.

這題的獎品是今天的大獎~~~泰爾茂的耳溫槍.
(我就是買這支耳溫槍...1380元)





課後,繳交兩張問卷就可以領到今天的小禮物,
因為今天人數眾多,所以只有前100號的媽媽才能當場拿禮物,(我是35號)
其他的人要等事後亞培再將禮物寄出.




袋子打開內層是這樣.




亞培提供的新生寶寶手冊,
裡面有提供一些寶寶營養、洗澡、按摩、照顧的小撇步.




施巴的泡泡露和洗髮乳是媽媽教室最常見的贈品.




一張迪士尼ABC的英文海報,
填好資聊回寄可以索取迪士尼寶寶ABC體驗包.
(聽說這一套相當的貴)




這不是每本媽媽手冊外面都會罩著的那個可愛的書套嗎???
還附了兩張妙而舒折價30元的折價券.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叫做F'ees---法仙子,高雄只有漢神5樓有專櫃,(可是我卻沒看過)
販賣一些嬰幼兒專用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和防曬乳.
提供的是一罐15ml 的嬰兒爽身乳霜試用品.
(這就是霜狀的爽身粉啦)




整體而言,今天的贈品雖然是個大袋子,
但是裡面贈品還蠻少的,
雖然袋子不錯,但不是我會拿出門的那種,
而且~~~每次贈品都送媽媽袋....現在我的袋子好多啊!!!



我反而對下次的亞培媽媽教室比較有興趣,是9/12在漢神巨蛋舉辦的.
雖然上課內容和今天大同小異,
但是有獎問答的贈品除了耳溫槍還有踏步車、學習版、養生茶之類的,一看就很吸引人啊!!!

每個人都有的贈品除了今天的袋子以外,還有一罐蔬果熊(小兒科的櫥窗都有在賣),
可惜那時離我的預產期已經很近了,恐怕那時我已經肚子大到懶的出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