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買"看了很久"的嬰兒床,(全高雄的百貨公司+很多間嬰幼兒用品店)
所以晚上到了新光三越去血拼,
沒想到買嬰兒的用品那麼花時間,
只買了兩個專櫃,卻花了兩個多鐘頭~~~~
(買到晚上9點才吃晚餐)




今天失心風血拼的人不是我喔,
畢竟我現在沒頭路,家裡管錢的也是我,知道存款已經接近低水位的位置,
所以我都會很仔細的看價錢,然後在心裡想說:這個應該要在嬰幼兒用品店買比較便宜!!

但是Chiping 拔拔就不同了,看到喜歡的都要買,價格對他而言好像不是重點,(平常他對自己可是很節儉的呢)
這樣應該算是個好爸爸對吧!!!
(阿來仔還沒出生就這樣,真怕日後他買玩具給阿來仔時也是這樣花錢不眨眼)

除了買了天價的嬰兒床---9,990元以外,今天總共花了15,317元,
15張小朋友就這麼飛了~~~~

回家後我們才發現,今天買的東西只有兩種顏色---藍色和黃色,
因為baby 的東西好像也只有粉藍、粉黃、粉綠和粉紅四種顏色而已啊!!
(其他就是白色囉)

整理好照片再來分享今天的戰利品囉!!!
(這張圖內的東西就價值5千元耶~~~)





今天的戰利品~~~

﹝採購嬰兒用品﹞GMP BABY (東京西川) --- 購買嬰兒床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829436

﹝開箱文﹞GMP BABY -月亮熊白床+農場小牛七件組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831932

﹝採購嬰兒用品﹞ku ku 鴨 / 酷咕鴨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833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