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除了中秋烤肉以外,我都沉浸在我的新玩具之中.

我的新玩具,也是生產前老公送我的大禮,價值11張小朋友----FUJIFILM F70EXR.
今年四月份才敗了單眼---Canon 450D,其實還跟它不太熟, (因為叫孕婦揹台單眼真的是有點費力)
結果現在又敗了新相機,我想我真的是3C產品愛用者,創造台灣經濟的奇蹟.




原本使用的Ricoh R7,是兩年前結婚時買的,
因為這台R7 的軟體有Bug,每次沒電就直接關機,鏡頭都沒在收的,
這兩年下來,好幾次都是在外面遊玩時遇到相機沒電,然後鏡頭沒收就關機,久而久之,鏡頭就怪怪的了.
最近它又有點爽脾氣,常常鏡頭"卡卡"的,要不就自己關機,
這幾天發現這個問題非常嚴重,我真的很怕當我要生產&阿來仔出生時,因為相機耍脾氣而錯失珍貴畫面,
而帶著單眼進產房好像也太累人了一點 (而且Chiping 拔拔也不太會用單眼,)所以只好買台新相機啦!!




之前的Ricoh R7 是廣角28mm.




FUJIFILM F70EXR 是廣角27mm,兩旁果真寬了一點點對吧,連電扇都入鏡了.
(雖說四個角落有點變形了)




Canon 450D,雖然沒有FUJIFILM F70EXR 的畫面寬,但450D的顏色好多了.




FUJIFILM F70EXR 的淺景深果真很強, (跟我之前的Ricoh R7相比)
隨便拍,不用技術,只要對好焦距就是淺景深.












當然,拍食物也要拍起來好吃,才是符合我的需求的好相機.




夜景,用Auto 方式拍攝雜訊很多,看來我還要多研究.




覺得最近拍的唯一一張好照片~~~正妹一枚.
(但其實焦距是在吸管上面,正妹是背景)




對了,這台相機也有所謂的美肌模式,
左圖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都很明顯,右圖開美肌模式後就改善了許多.




重點,有了美肌模式,就算沒化妝,皮膚看起來也不至於會差到哪裡去,
因為照起來總是有些"柔焦"的效果,
非常適合~~~~以後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在家跟出生的寶寶一起合照...哈哈哈!!!
(沒有人在家顧小孩還化妝的吧)





後續:
雖說這是老公送我生產前的大禮,
但其實這是一筆額外的開銷,而且也不是Chiping 拔拔自願送我的,
我只是在他每天下班回家後,都跟他說:
1.我的相機好像快壞掉了
2.我的相機鏡頭"卡卡"的
3.我真擔心我們的寶寶出生你要幫他拍照時相機剛好壞掉

就這樣,這3句話重複講了兩個星期,
Chiping 拔拔就投降了,叫我自己找時間去買相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