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剖腹產的產婦,所以三不五時傷口疼痛也是在所難免,
雖然可以盡可能小心不要碰到傷口,或不要用到腹部的力量,
但是餵奶時小豪豪會一直躺在我的傷口上面, (無論是親餵還是瓶餵)
壓的我傷口好痛,也造成了我小小的困擾.


之前懷孕時就買了六甲村的樂活枕,這是我懷孕睡覺時的好幫手.
﹝好物推薦﹞媽咪專用-六甲村樂活枕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3687777


其實這個樂活枕功能多多,現在餵奶時又把它拿出來用,
圍在腰間,將小豪豪放在上面,就可以輕鬆餵奶了,
不但解決了壓到傷口的問題,而且餵奶期間也不用一直將小豪豪抱著,省了不少力氣,
而且這樣一來左手會空出來喔~~~這樣左手還可以打手機咧!!!



馨蕙馨的哺乳室裡面也有提供類似這樣的抱枕給媽媽們哺乳時使用,
可以幫助哺乳的媽媽節省力氣, (不用一直抱著寶寶)
也可以輔助還不太會抱寶寶或親餵母乳的新手媽媽, (自己抱著總是會一直"喬"不到適合的餵奶姿勢)
一個5.6百元的抱枕可以從懷孕用到哺乳期間,真的是很值得推薦!!



~~~~~~~~update 一個小缺點,就是這個枕套很厚,用久了小寶寶很容易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