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半年前我才把聖誕樹給收起來,怎麼聖誕節又到了咧~~~(是我太晚收了吧!)
因為Chiping 拔拔說聖誕樹會沾附很多灰塵,所以今年不准我組裝聖誕樹了,
但為了要有過節的Fu,今天特地幫小豪豪換上了可愛的麋鹿裝~~
ps.感謝贈送小豪豪麋鹿裝的雅媚阿姨 !!


這個麋鹿裝是mothercare 的專櫃在販售的,
上星期去漢神,還剛好看到有人正在挑選呢~~~想必也是為了應應景吧!!
我家這件是3~6m 的Size,適合66cm 和8kg 以下的baby 穿著,
小豪豪現在是61公分,6公斤多,穿起來~~~嗯,腿短了一點,踩不到可愛的麋鹿腳底.



幫他拍照真的很難,
眼睛睜開時裝臭臉,
好不容易笑了,眼睛卻是閉上的,
笑著+眼睛睜大大時,他又動了→照片是模糊的 XD.



不出三分鐘他就哭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