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台中﹞心之芳庭 * 愛與幸福的莊園 (上)

這是台中大坑著名的紙箱王位於心之芳庭的分店.



內部主要就是展售許多紙箱王的商品.



一進門口就是一套紙做的沙發組.



請Chiping 實際去試坐看看,
他的心得是~~~的確是很堅固,但是邊邊角角會一直掉很多的紙屑,放在家裡應該會徒增困擾.



紙箱王的小屋裡,所有都是紙製品,連陳列商品的櫃子都是紙做的.






這些櫃子的把手上面都有掛著一塊牌子,寫著~~~請勿動手!!



接著就是很多的造型燈飾~~~



除了應景的聖誕樹造型以外,其他還有巴黎鐵塔、杜拜帆船飯店、比薩斜塔和東京鐵塔.



紙做的帽子和袋子.



紙做的貼紙~~~



組合式的相框. (這跟紙好像沒有關係,不過相框裡頭可以放相"紙"啦)



其他商品~~~






本來很想買的紙製組合式音樂盒.



整間店內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桌的紙製燭臺,
如果真的拿這個來放蠟燭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蠟燭燒一燒接著燒到燭台,然後整間房子都燒掉了啊~~~




森林音樂盒.



有著歐洲小鎮商店都會有的商品櫥窗.



櫥窗裡面當然就是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囉!



其實這間店裡頭,所有看到的商品都是音樂盒,只是以各種不同樣式來呈現~~~
小熊火車是音樂盒,玻璃天使也是音樂盒.



這組音樂盒要價490元,本來很想買回家的,然後又猶豫半天,
(因為家裡的櫃子擺了一堆有的沒的都快擺滿了)
後來忍著不要亂花錢,結果回家後隔天一早起床我就後悔了,
唉~~~誰叫我真的很喜歡蒐集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啊!



相框音樂盒~~
有木框和壓克力框兩種,有很多種不同音樂,每個都可以拉一拉拉繩聽聽看!!



當然,如果剛才那些音樂盒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也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樣子DIY 一個專屬的音樂盒.



如果沒有什麼idea 不知要從何開始的話,
也可以選擇這種半成品再來自己加工~~~



接著旁邊有一整排的小零件,任君挑選,再用白膠填上即可.



鏘~鏘~鏘~鏘~這樣成品就完成囉!
(這麼漂亮的音樂盒當然不是我做的,是桌上的Sample 啦)



轉一轉發條就會傳來優美的音樂聲囉.



旁邊有兩張桌子就是給DIY 的人使用的喔.



在有著鋼琴鍵的桌子上,可以隨意做出屬於自己的音樂盒.



雖然我沒有製作音樂盒,但是看著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心情也頓時好了起來.



走向櫃檯的那一邊.



這邊陳列的是比較高價位的木製音樂盒.



因為單價比較高,所以有註明請勿動手~~~



所以我們只好把店員call 來,請店員來轉發條囉~ (可以請店員動手)
當時我們兩個一致很喜歡這三個小木匠,音樂很好聽,動作也很可愛,
但是價位很不親民~~~放棄!!!




市集~~~



市集裡面有個露天商店.



重點商品當然是薰衣草的香包囉!



其實這裡的東西在香草鋪子裡一樣都買得到~~



香草牛軋糖~~~可惜不能試吃.



手工餅乾,有檸檬草、薰衣草、百里香和迷迭香等口味.



各式各樣的香草盆栽.



明信片,25元/一張,寫好可投入信箱免費郵寄.




園區花圃中間的小屋~~~



裡面擺滿世界各地的美味巧克力,秤重計價.




香草鋪子~~~



香草鋪子就是每間薰衣草森林必有的靈魂商店.



裡面一樣有販售牛軋糖和餅乾.



書架上有很多明信片和薰衣草森林的主人-慧君和庭妃出的書.






其他各樣的商品~~~












手工香皂.



一旁的熊熊是大家排隊照相的地方.



最後,因為門票200元可抵用園區消費,
所以我買了一張明信片,還有吸水杯墊和乾掉的薰衣草.



香草鋪子門外有提供紀念印章和原子筆.



接著只要將明信片投入幸福信箱即可.
嗯~~~什麼時候才會收到呢!!!




雖然心之芳庭的園區整理的美輪美奐,但是假日的園區人數幾乎破表,
尤其剛好適逢元旦三天連假,遊客真的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參觀品質當然就會跟著降低,拍照也會一直拍到路人甲乙丙.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平日再來用餐,
順便參觀走可愛路線的親親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