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孕的時候,超愛逛嬰幼兒用品店,
每個週休二日,只要Chiping 拔有空,就是逛嬰幼兒用品店.

大概全高雄知名的嬰幼兒用品店我都去,百貨公司各大專櫃也去,
丁丁藥局更是每間門市都跑,只因為每間門市擺放的嬰兒車都不同.

小小的嬰兒手套,0M~3M的嬰兒衣服,顏色繽紛的包巾,眼花撩亂的玩具,
如果我有中樂透,我應該會買下整間店再回來.

我,我和Chiping 拔,超愛逛嬰幼兒用品店.



產後3個月,逛嬰兒用品店變成一種夢靨!!



其實在產後,我已經不會再亂買嬰兒用品了,
這三個月來,各式各樣的嬰兒用品,已經用出自己喜歡&習慣的廠牌.

所以到嬰幼兒用品店去,通常就是買奶粉尿布,不然就是買一些消耗品.



有天,到鳳山的X媛買尿布,
順便去看玩具,想說看看有沒有適合小豪豪玩的.
(我會先去門市看實品,再找找網拍有沒有便宜的)

因為那天時間充足,我就一樣一樣商品慢慢看,
可是~~~門市小姐緊跟著我,也緊盯著我,
好像深怕我會偷東西似的,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

我說:小姐,不用跟我介紹,我自己看看.

小姐像是黏人鬼,依然緊跟著我,也緊盯著我.

我又換了一條走道逛,過了5秒,小姐又跟過來了~~~~

我說:小姐,不用跟我介紹,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要買什麼東西我很清楚.

小姐依然像是黏人鬼,緊跟著我,也緊盯著我.


那時我只想大喊~~~~不要再跟著我啦~~我沒有要偷東西啦!!!!



有次,去買奶嘴刷~~~~~
結帳時,小姐問我寶寶喝什麼奶粉??

之前我在BBH上看到,藥局會推銷奶粉,
所以我就自以為很聰明的大聲回答說:我餵母奶!!!

門市小姐:
媽咪妳餵母奶喔,妳好棒喔!
妳是全母奶嗎??妳的寶寶好幸福喔!!
妳知道母奶的營養都是從妳身上提供的嗎??
所以妳要多吃營養的東西喔!
妳一定都吃不夠營養吧??(又沒問我,自問自答咧)
一般人很難營養均衡的,妳有在補充營養品嗎?? (問了也不等我回答)
沒關係,我們這邊有很多營養的東西,是適合母乳媽咪吃的,
可以補充妳的維他命A、B、C、D、E到維他命Z,
還可以補充妳的鐵和鈣和DHA和AA和@@@@@@@@@@@@@@@
這樣妳的寶寶喝了妳的營養母奶,就會頭好壯壯,
媽咪吃了之後頭腦會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還會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
還會變的更美呢,呵呵呵呵~~~~~~~(後面這段是食神的台詞,借用一下)

就這樣批哩啪啦的講了5分鐘~~~~完全不給我回嘴的機會,
還拿了一疊營養品的資料給我看!

我心裡OS是 : 如果吃下這一堆妳推薦的營養品,我應該就掛了吧!
死因是藥物中毒   Orz.



再來,因為小豪豪是母乳+配方奶,所以一段時間我就會到藥局去買奶粉.

今天在BBH上看到大家在討論去藥局被推銷不知名奶粉的事,
還有一個媽咪說她以前待過藥局,所以跳出來講藥局的黑幕.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41964,cid130867825.htm


又讓我想到,上次去逛某間嬰幼兒用品店,(忘了是哪間)
我只是想看一下亞培心美力的價格.(之前我的奶粉是打去亞培公司訂的)

門市小姐又像幽靈似的走過來了~~~

門市小姐:
媽咪,妳家的寶寶喝亞培喔,
大便是綠色的厚,這樣不健康喔,
妳要喝我們家的一百分奶粉, (奶粉名稱是我自己掰的)
裡面有維他命A、B、C、D、E到維他命Z,
還有添加鐵和鈣和DHA和AA和@@@@@@@@@@@@@@@
這樣妳的寶寶喝了就會頭好壯壯,頭腦會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還會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
還會變的更美呢,呵呵呵呵~~~~~~~


總結,現在除非必要,我根本不想去嬰幼兒用品店!!
ps.順道一提,宜兒樂都不會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