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去逛特力屋,看到這個3M 的防滑貼片,共有植物、海洋、動物圖案等系列.
那時很想買來貼在家中浴室, (圖案可愛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因素)
畢竟現在Chiping 拔都在浴室幫小豪豪洗澡,然後就會在溼溼的地板上抱著小豪豪走來走去,
Chiping 拔摔倒的話我是無所謂,但我可是很擔心他會摔傷我的心肝寶貝啊!!!



說巧不巧,這星期竟然收到3M 防滑貼片的試用邀約~~~比中樂透還開心!
我收到的是海洋組的圖案,4片入.

3M 防滑貼片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適用在居家環境中的浴室/陽台/廚房...等等等區域,尤其是容易濕濕滑滑的地板上,可以避免發生滑倒的意外.
要知道,小孩跌倒容易骨折、孕婦跌倒容易流產、老人家跌倒更是危險萬分啊!!!



包裝上面的箭頭處挖了一個洞,所以之前在特力屋看到時我就曾經拿起來摸摸看,
這個貼片的表面是屬於金鋼砂材質,標榜止滑效果持久,摸起來是粗粗的感覺,
但是神奇的是,實際用腳踩後我倒覺得還好,而且這些感覺沙沙的顆粒踩起來也不黏腳.



我收到的海洋組圖案一共四片,有螃蟹、魚、海豚和海馬四種圖案,每片都是13*13cm的大小.
Elin 心裡的OS : 我比較喜歡動物組的圖案啦~~~



使用起來很簡單,只要把背膠(3M VHB)撕掉,黏在地上就可以啦.
貼的時候地面要保持乾爽,也可以先用吹風機將地面吹乾,
最後要記得,黏貼後四小時內不要接觸到水分.
ps.這個3M VHB強效背膠就是強調黏性很強,所以使用後不會有翹邊的問題.



實際使用看看~~~~
說是貼片一點也不為過,因為貼在浴室的地磚之後,
完全感覺不到有貼片的存在,走在上面也不會有突起的感覺,很服貼.



因為Chiping 拔每天晚上都坐在這邊幫小豪豪洗澡,
所以我就將這四片防滑貼片貼在小板凳和澡盆之間,
這個區域剛好是Chiping 拔在幫小豪豪洗澡時的活動區域.
貼了防滑貼片後,我就再也不用擔心Chiping 拔抱著剛洗完澡的小豪豪時會不小心跌倒了.



不過~~~~這次試用只收到4片,貼起來很空虛,
等小豪豪需要站著洗澡時,再去多買個幾片回來貼好了!!!



3M 防滑貼片有四片裝跟六片裝,圖案有分動物、海洋組、植物組

哪裡買 : 全省B&Q、大潤發、愛買、丁丁藥局、頂好、松青、楓康等各大五金百貨及超市

網站上也買得到 : 3M創意生活專賣店網站

若有疑問,請電洽3M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212-171



~~~~~~~~~~~~~~~~~~有被勸敗的話~~~那就來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