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過著這種在家帶小孩的生活,
我喜歡工作,喜歡上班,喜歡有同事,
雖然說邊上班我會一邊抱怨工作就是了.

去年初失業,緊接著發現自己已經懷孕,
所以就放棄了(被迫)找工作的念頭.
(其實是我本來就想休息一陣子啦)

現在豪豪出生了,
我就名正言順的變成在家帶小孩的黃臉婆.



原本我想像中的黃臉婆生活,
應該就是整天宅在家裡,
沒有朋友,除了面對小孩以外,整天搞自閉.

到現在,自己升格成黃臉婆了,
我卻覺得目前的生活還算有趣~~~
這應該是拜部落格所賜吧!!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不知不覺認識了很多媽咪,
要知道,當媽之後最愛聊媽媽經,
當然,聊媽媽經就是要跟媽媽一起聊才更加有趣!

在網路上認識了好多媽咪,
而且大家的寶貝幾乎都是牛寶貝,
也因為寶寶年紀相符,更加有趣,也更加有話題.

每天上網,就是去看別人家寶貝的進展,
看到別人家的寶貝會抬頭、會坐、會吃手,我也一樣很開心,
然後在心裡暗算~~~再過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我家豪豪也一樣會踏上成長之路.



因為我已經宅在家裡一年了,
有時Chiping 拔下班回家,都沒有什麼話題好聊的.

現在不同了,我每天都會跟Chiping 拔分享各家寶貝的事.

1.A 媽咪的A 寶貝會抬頭了耶.

2.B 媽咪買了搖搖椅給B 寶貝,我們去買一個吧.

3.C 媽咪的C 寶貝滿月剃成大光頭喲.

4.D 媽咪的D 寶貝穿紙尿布會長尿布疹,只能穿布尿布,好麻煩喔.

5.E 媽咪昨天弄了南瓜泥給E 寶貝吃喔.

雖然Chiping 拔永遠搞不懂A 媽咪家是B寶貝還是C寶貝,
也搞不懂D寶貝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
但是他每晚都要聽我滔滔不絕的講著各家寶貝的成長史.

在此向各位媽咪Say Sorry,
因為不管妳願不願意,
你們家寶貝的雜七雜八事,都變成了我和Chiping 拔的飯後聊天話題.



總之~~~部落格開啟了我的新人生,
雖然因為現在全職在家帶小孩,不能常常出門,
但是每天的po文和瀏覽別人家的部落格,
已經填滿了我照顧豪豪以外的空閒時間,
讓我覺得生活好緊湊,一點也不無聊.

還有,身為新手媽媽問題好多喔,
但是看到同年齡的寶貝也是這樣,
參考每個人照顧的方法,
讓我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真是太好了.



昨晚Chiping 拔問我 : 妳不是認識很多一樣住高雄的媽媽們嗎??那什麼時候要辦網聚啊???

網聚這個新鮮詞竟從我家那個只知道工作的Chiping 拔口中說出,真是讓我驚訝萬分!!

Chiping 拔 : 妳想~~~如果同時有好多1歲以下的小嬰兒一起來張大合照,那一定很壯觀~~~~


哇~~~這些話聽的我心曠神怡,畢竟我實在太愛拍照了,
想到可以一次拍一堆寶寶們的畫面,我的嘴角忍不住揚起笑容!!

不過,我又不是人氣很旺的格主,真的可以辦網聚嗎???會有人參加嗎????

最後Chiping 拔還跟我說,就算只有兩個媽咪參加,那我還是多交到了兩個媽咪朋友,簡直就是賺到了呀!!!!



哇~~~高雄的媽咪們,會有興趣參加網聚嗎?????
或許有招一日我會發起活動喔,來個寶貝大合照~~~妳們會有興趣參加嗎????


不過在網聚之前,我可能要先發一個團,
就是住高雄,家中有牛寶貝或虎(前半年)寶貝的媽媽團,
然後大家先在網路上認識一下,這樣以後網聚才好玩,妳們說是吧!!!!



只不過,大朋友的網聚可以辦在餐廳或酒吧,
那小嬰兒的網聚要辦在哪啊???

總不能在我家舉辦吧~~~~我家客廳+飯廳也不過才6坪大,
還擺了一堆家具呢,來10個客人就滿出來了.



總之,寶貝網聚目前只是我的一個小小夢想,不知道有沒有達成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