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豪豪是一個很怕熱的孩子,
晚上我們蓋厚棉被睡覺,他蓋奇哥那條薄薄的柔舒毯,還踢被,
摸他身上還真的是睡到流汗.
白天更慘,流汗他就不開心亂叫,我只好拿出扇子幫他搧風!!



每每看到住北部的媽媽們的部落格,
他們的寶貝都是包的跟肉粽一樣,戴帽子還要穿襪子.
說到襪子,我從來沒買過任何一雙小豪豪的襪子,(只買過一雙襪套)
小豪豪唯一那5雙mothercare 的襪子還是我阿爸的老闆娘送的,不過小豪豪也不賞臉,穿不住.
要知道,最近高雄中午的氣溫都有27~28度耶,連我都穿短袖了,更何況是怕熱的小豪豪.



上星期抽空去買了幾件薄款的兔裝,(薄到透光)
家中那一堆厚款(其實也不是很厚,但在高雄穿起來就是很熱)的衣服,暫時再見,
而傳說中小baby 必穿的紗布衣~~~~穿了只會更熱,早就敬而遠之啦!!!

左圖 : 穿了薄薄的春款兔裝,還是很熱說~~~~不開心.
右圖 : 乾脆把褲管解開,整件拉起來,你看看~~~小豪豪馬上笑呵呵!



所以現在小豪豪一整天都是像這樣,兩隻腳攤在外面露出尿布的樣子,
原來以前常常無故生氣是因為太熱了啊,粗心的老母發現的太晚了.

換上春夏款新裝,最近他的心情果真好多了.
高雄的媽咪們~~~最近中午炎熱的天氣,妳們家的寶貝都穿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