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人父人母,為了迎接小寶貝的到來,
失心風的買了各式各樣的玩具給小豪豪玩,五顏六色的繽紛世界,
~~~猜猜看目前4個月大的小豪豪最喜歡其中的哪一個玩具???



以上要花錢買的玩具全部槓龜~~~
當了媽之後我才知道,寶寶只喜歡玩"不用錢"的玩具!!

目前的小豪豪喜歡玩媽媽的頭髮,又拉又扯的媽媽都不會反抗,真好玩,
也喜歡玩自己的小被被,吃手以外的時間都在吃小被被, (買了固齒器給他也不領情)
還有電視遙控器,每次躺在床上就是用腳去踢電視遙控器,踢到床底下他就會嘎嘎笑,
最後就是衛生紙,衛生紙真的很好玩.



原本我以為豪豪是喜歡玩塑膠袋的聲音,
所以我還去買了寶寶玩的塑膠報紙給他玩,
誰知道他依然不領情!

豪豪目前最愛玩"裡面有裝衛生紙"的衛生紙塑膠袋,
隨身的小包面紙也很愛,
一拿到手就緊緊抓住,怎麼搶都搶不走!



不過小豪豪怪癖真的很多~~~
他只愛玩"裡面有裝衛生紙"的衛生紙塑膠袋,
如果裡面的衛生紙被他玩掉了,只剩塑膠袋之後.......他就哭了~~~大哭!



所以衛生紙這個玩具雖然隨手可得很方便,
但是我家現在有一堆被他玩過、撒出來的衛生紙,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