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點點印做了拍拍卡,覺得質感還不錯,﹝開箱文﹞點點印--小豪豪拍拍卡初體驗
這次決定要將產檢的超音波照片和一些懷孕時值得紀念的照片,做成故事本,
不然超音波照片放久了也是會變白紙,掃描存成電子檔也只是躺在硬碟裡面,
倒不如來做一本小豪豪在媽咪肚子裡的280天的故事本,隨時可以翻閱,又可留作紀念!



點點印在2月底前有88折的活動, (已結束)
所以趕在2月底前我編輯了一本故事本,兩本文庫本.

2/25 下訂單並且付款,3/4 就收到點點寄出的包裹 ,這次的出貨速度真的很快.



故事本,20頁定價749元.
有點小貴~~~來看看到底值不值得!!!



豪豪在媽媽肚子裡280天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小蝌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我彷彿又想到第一次產檢的畫面,第一次看到小蝌蚪的感動~~~真的很難忘!



印入眼簾~~~彩色的4D超音波照片仍是那麼的鮮明,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錢!



還有附上一張故事本的保養卡,
大意就是說,為了避免長時間沒有翻動而造成頁與頁之間黏合在一起,
所以有附上靜電紙,並建議將靜電紙夾放在每一頁.



每一頁的厚度是0.1公分,很有份量,
圓弧型的書角設計,很有質感,我喜歡!



整體而言,除了價格貴了一點以外沒有什麼好嫌的了.



之前想了好久,到底要如何做本紀念懷孕的照片本or 日記,來珍藏這些產檢的超音波照片,
原本還想用手做,DIY,不過真的沒時間,
後來看到故事本,我想我遇到救星了,這就是我要的!

想到小豪豪長大以後,
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起翻閱這本懷孕日記,一起討論這些珍貴的超音波照片,
想起來就覺得好甜蜜!




同場加映,因為88折的關係,所以我還做了兩本文庫本要送給長輩.
文庫本,32頁訂價499元.



不多介紹了~~~裡面全部都是小豪豪0M~4M 的照片.



不過文庫本就讓我比較失望了一點,尺寸小是本來就知道了,
但實際收到時還真的覺得毫無份量,不太適合送給長輩,
還有,中間翻頁的部分沒有做的很好(請看上圖圖右箭頭處),我很怕多翻個幾次就會掉頁了~~~不知道有沒有保固咧!!!




更多詳情請看點點印官網~~~
http://www.tintint.com/



~~~~~~~~~~~~~~~~~~有被勸敗的話......那就給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