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趟日本,把豪豪放在外公家6天,
外公帶豪豪去剪了新髮型,
好多天不見,我的豪豪悄悄的長大了.



在外公家被寵壞了,可能是一哭就有人抱吧,回家後我不抱他他就哭哭.

從前天中午回家後,一直哭個不停,
我一放下他就哭,一離開他的眼光所到之處就哭,
害我都不能去哪,飯也吃不好,我也開始想哭了.

豪豪是不實在生媽媽的氣呢??
我一直都告訴他,我要去上廁所、我要去喝水,等等就回來,
但是他完全聽不進去,我一轉身他就大哭,已經兩天了,
他好像有滿腹的委屈似的,非要我整天黏在他身邊贖罪.



才短短6天,小豪豪進步神速,學會了好多新花樣,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高薪卻辭掉工作說要在家帶小孩,說是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不能錯過,
沒錯,我才離開小豪豪6天我就錯過了好多事情.

才短短6天,豪豪好像什麼都學會了,可能是外公有在教他吧!
第一件事,學會吃一隻手指頭了,以前都只會吃整個拳頭耶!



第二件事,自己拿奶瓶.
雖然以前就會自己拿,但好像都是矇到的,
現在真的會自己拿小奶瓶,也可以自己拿起來喝牛奶,太神奇了!



第三件事,翻身!
之前我怎麼玩他他都懶懶的死也不翻身,
這幾天在外公的訓練之下,竟然會大翻身了,
外公和Chiping 拔都有親眼瞧見,
但是小豪豪就是不肯翻身給我看,可能還在生我的氣吧!

不過會翻身也意味著小豪豪會自己移動了,
昨天中午我要去刷牙,把他放在墊子中間的浴巾處,刷完牙他已經自己移動到墊子外面去了,真厲害!
昨晚我去看牙醫,把豪豪先放到奶奶家去,Chiping 拔下班開車去接他回來,
把豪豪放在安全座椅上,卻沒有繫安全帶,(因為車程才一分鐘)
結果才把車子從地下室開上坡,豪豪就從安全座椅上摔到車子的後座,害得Chiping 拔嚇的臉都發白了.
 (不過還好沒事啦~~~)



第四件事是豪豪開始會吃自己的腳了,以前都只是拿腳起來玩一玩,
現在玩到一半開始會拿腳放進嘴裡舔一舔,
看來現在除了要定時幫他擦手以外,也要隨時保持腳的衛生了.


這次去日本有買米餅,雖然包裝上寫7個月可以吃,
但我看成分也只有米而已,就拿給豪豪吃吃看~~~
沒想到這個愛吃鬼還蠻愛的,兩三下就吃掉一塊米餅,
看來之後如果要吃副食品,豪豪的接受度應該也是會很高才對.



最後就是,豪豪會自己坐著了~~~自己坐的直挺挺的,
古人說七坐八爬,看來現在的小孩比較聰明,5個多月就會坐了,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