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豪現在會坐著了,
所以把他放上安撫躺椅時,他還是堅持要坐著,這算是牛脾氣嗎?
只不過剛學會自己坐著的豪豪,坐著時身體一整個向前傾,
坐在安撫躺椅上就更顯得危險,
如果沒綁上安全帶,真不知道他會不會因為重心不穩就自己跌落下來~~~



前一個晚上豪豪從汽車安全座椅上跌落,
Chiping 拔就一直對我耳提面命,千萬不能再摔傷他的小豪豪.


既然現在坐在安撫躺椅上會有掉落的疑慮,
那我乾脆讓豪豪直接坐在地上就好了,
又因為豪豪坐著時身體會往前傾,所以我就順手拉了安撫躺椅來給他做靠山,
讓豪豪的身體靠著安撫躺椅,完全不會有往前跌倒的疑慮,看起來相當安全!



沒想到豪豪似乎也很喜歡這樣的姿勢,自己坐在那邊玩個不停,
我先是拿小DC幫他拍照,拍到膩了又拿單眼來拍照,
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小豪豪還在玩安撫躺椅,
我才忽然驚覺,5個多月大的小豪豪可以坐那麼久嗎??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脊椎的發育???



真不知道這個安撫躺椅的新玩法可以陪伴小豪豪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