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始末請爬文→→→小豪豪 0M 事件簿
總之,今天帶小豪豪去長庚復診,
掛的依然是長庚小兒心臟科的梁啟迪醫生,
他一直誇說小豪豪很可愛,害我這個當媽的好害羞!!!
(醫生說的應該是客套話,我在害羞個什麼勁啊~)



這次掛下午的門診,人少了很多,不像上次來竟然花了四個鐘頭,
這次只等了20分鐘就看診,一樣只付了掛號費100元,
批價後到2樓照心臟超音波,之後再拿超音波圖片回去給醫生看~~~




脫光光的小豪豪,(準備照超音波中)
小兒科部門的醫生護士都很好,還要負責逗弄小豪豪!!



就是這個撿查報告~~~~梁醫生說豪豪的心臟有一個小破洞,
這是出生時就有的,也是心雜音的原因,
到現在,這個破洞還是存在! (是誰上次告訴我3個月大之後會自己密合的)



所以,

心臟有破洞的原因,不明.

為何沒密合的原因,不明.

當然醫生還是說了很多醫學上的原因,
但是太深奧了,聽在我耳裡,不明!


我只聽懂,醫生說只要這個破洞沒有長大都可以~~~
接著,半年來複診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