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買了兩個奶嘴鏈,豪豪出生後根本不吃奶嘴,所以奶嘴鏈跟著被晾在一旁,
這次去阿卡將又敗了一條奶嘴鏈~~~Chiping 拔質問我說:豪豪根本不吃奶嘴,那我到底為何買奶嘴鏈咧???
(其實是因為自己愛買啦~但是這個理由我就是說不出口!)
為了證實我不是愛亂花錢的人妻,所以我要找出奶嘴鏈的事業第二春,
其實奶嘴鏈不只可以拿來鏈住奶嘴而已,拿來鏈住玩具也是十分的得體和恰當!!!



這個發想是在於~~~小豪豪坐車時都要有人陪他玩,
但是他阿母自己坐車可以不暈車,陪他玩就會玩到暈車.(C-RV的後座真的是誰來坐都會暈車啊!)

之前有試著拿玩具讓他自己打發時間,但是小豪豪三不五時就奮力一丟把玩具丟到天邊去,
我常為了幫他撿玩具,蹲著頭在後座座椅鑽來又鑽去,下場當然是暈車的感覺更加劇烈,
所以~~~用奶嘴鏈把玩具鏈住吧!!!    ←這個Idea 馬上應運而生.



實際使用後真的是很不賴,總之就讓小豪豪玩自己的,
無論他怎麼揮舞,玩具因為被鏈住了所以也不會飛太遠,都是在他"可以自己撿回來"的距離而已~
所以我就不用三不五時低頭撿玩具了,也不再為了暈車所苦!



坐手推車時也一樣~~~
以前拿玩具給豪豪玩,玩不到30秒他就把玩具給扔到地上去~冏,
這樣每個玩具都只能玩30秒,因為掉到地上玩具就髒掉了啊!

不過現在玩具被奶嘴鏈給鏈住了,我們也不用再擔心玩具會被扔掉的事了,可以一家三口開心的逛街散步!




ps.有種玩具是可以纏在手推車的手把上面玩的,但是價位有點高,
而且其實我們很少推嬰兒手推車,所以就沒有花錢買這種玩具了,
目前就是這樣用奶嘴鏈搭配現有的玩具,豪豪通常喜歡玩起來會發出聲響的玩具,
這樣一來無論是坐安全座椅或是手推車,豪豪都有玩具可以玩,媽咪也不用常常幫他撿玩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