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在四個月打預防針時,醫生叔叔說接著會無預警的大翻身,要我們小心居家安全.
回家後Chiping 拔就一直耳提面命叫我解決一下居家安全的問題,
而我當時的困擾是,跟豪豪在客廳玩時都不知道要坐哪邊?
兩個月前買了地墊後,我就常常和豪豪坐在地墊上遊戲+看書,
而當我有事需要離開一下時,就直接把豪豪放在地墊上,也不用怕豪豪會有摔落的危險.



一開始,因為這塊地墊產地為大陸製,所以我並沒有加以介紹~~~沒想到好多人都問我在哪買的呢!!!
ps.材料為韓國LG公司供應,送往大陸加工,工廠在瀋陽市.
(35樓賣家留言,是網頁誤導了我,產品是韓國製的,只有收納袋是中國製~)

珍珠坊
韓國美龍一片式安全無毒遊戲墊(爬行地墊)***彩虹ABC.
200x180x1.2cm,價格為1220+80(運費)=1300元.



最早以前其實想去特力屋買所謂的巧拼墊,30*30cm 的那種,
上網爬過文之後,發現大家都比較推一片式的大地墊,
因為聽聞巧拼墊拼在一起時接縫很多,而接縫處非常容易卡灰塵!



地墊的價格區分在於~~~厚度越厚的越貴,而我買的地墊是厚度1.2公分的~~~
買回來後,我和Chiping 拔在上頭爬了半天,想測試這樣的厚度在上頭爬膝蓋會不會痛?
我們兩個都感覺爬起來不會痛,還蠻柔軟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膝蓋皮很厚的關係就是了~~



賣方對於此地墊的介紹~~~

表面:彩色PE亞光麻面亞膜(圖案內印不脫色)+珍珠棉(無毒無味)
墊子表面寶寶會直接接觸的材料由韓國LG公司供應,有全球認可的無毒安全檢測報告,絕對無毒無味.

背面:高檔壓紋鋁膜+珍珠棉(無接縫)

P.E棉介紹:POLY.ESTER(合成塑膠品),韓國進口原料,
無毒無味對人體無害。而且我們的地墊彩色部分是在塑膠裏層,寶寶接觸不到! 

產品麻面介紹:表面凹凸部分採用最新技術,較以前的光面更結實耐用,
表面不滑、不起層,產品壽命持久,表面卡通圖案是在透明塑膠後面進行印刷,所以表面無毒無味。
這是一種誰也不能模仿的最尖端加工新技術。

大人小孩都可安心使用,即使是長期使用對人體也沒有傷害的!



後來覺得選這種一片式的地墊真的是選對了,因為客廳常常需要吸地板,
每次吸地板時只要將地墊整塊捲起,先拿去別的房間放就好了,
如果是買30*30cm 的巧拼墊,那我每次吸地板前光是收那些墊子可能就會收到翻臉吧!

這種墊子也十分好清潔,每天早上用濕抹布擦拭一次就好了,還有,收到時並無異味~~報告完畢!
~~~2010/5/26 update---請勿放置堅硬的物體(例如椅子)在地墊上面,地墊很容易破洞受損~~~




另外,我還在地墊家買了滾花邊仿榻榻米草蓆紋(EVA地墊94*94*2 贈4邊條),台灣製,
這是買來放在豪豪外公家的~~~

因為外公家並沒有很大的空間,所以沒有買上面那種一片式的,(沒地方放)
而是改買這種94*94公分的,一共買了四片,可以隨意拼接,
方便豪豪的外公在不同的場合(客廳或房間)隨意變換使用!

*清潔保養方法* 可用水洗或是用抹布擦洗,洗後可日曬或晾乾即可 ,收到時一樣無異味!
購買價格為4片X300+120運費=1320元.


ps.這種地墊特力屋也有賣,一片是299元,因為當時我要出國,趕著買給外公,所以我就直接在網路上買,
買家寄貨速度超快,我是3/16下午付款,隔天中午我到日本玩時,地墊就已經送到了.



我買了美龍地墊之後,發現這款地墊有兩種品牌,各為韓國美龍和韓國帕龍,區分在於:
1.韓國美龍是大陸製造.
2.韓國帕龍是韓國製造,包裝與美龍不同.
以上兩者的材料系出同門,都是由韓國LG公司供應~~~

那韓國帕龍要去哪買???
↓↓↓↓↓↓↓↓↓↓↓↓↓
parklon.taiwan 

Parklon 為韓國知名地墊大品牌,
主要使用材料為無毒無味之PE及全球唯一無毒PVC由韓國LG集團化學部門生產.

我買的韓國美龍=200*180*1.2cm=1,220元.
在韓國帕龍比較相近的尺寸=230*140 *1.2 cm=2,298元.
↑↑↑↑↑↑由以上可得知,大陸代工的比較便宜,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另外,如果想用巧拼墊,但又不喜歡那些紅黃藍綠的顏色,那也可以在上面鋪上木紋軟墊來搭配家中裝潢.
木紋軟墊去哪買???→→→→→VONVON嚴選木紋軟墊



最後,木紋軟墊這裡也有→→→→→保護墊(專門加鋪於地墊上面抗菌防塵螨)附無毒及防燄證明每30cm,230元
這間本富企業是台灣很大的地墊製造商,也有賣安全圍欄,可以到官網去看一下!!!

~~~2010/9/27 update ~~~我家地墊壞掉了 >"<




覺得我很認真在研究地墊的請幫我推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