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iping 拔家是外省人,餐桌上一定要有酒. (請不要問我為何外省人一定要喝酒??)
2.Chiping 拔每天下班就是和台灣啤酒相伴,一個月喝酒的錢超過3K.
3.我懷孕時適逢很嚴熱的夏天,每回看到Chiping 拔在暢飲啤酒時我都會忍不住偷喝個兩口. (錯誤示範,請勿仿效)
綜合以上~~~小豪豪出生後,他似乎對於金牌啤酒也絲毫不陌生,看到酒瓶就來個大擁抱!



小豪豪出生到現在,最常去的餐廳應該就屬燒烤店,
因為他阿拔喜歡喝酒,他阿母愛吃燒烤類的食物~~~



今日我們又到燒烤店滿足口慾一番,
但是小豪豪看著整桌他都不能吃的菜,似乎有點不安分的吵鬧起來!



Chiping 拔邊吃東西邊拿了金牌啤酒想要安撫他,
金牌啤酒好像比任何玩具還是固齒器還要有用,一出手小豪豪馬上就安靜下來!



看著豪豪這樣眼巴巴的望著啤酒罐,不然給他酒杯"聞香"一下好了~~~
ps.此圖為模擬示意圖,我沒有餵小豪豪啤酒喔~不要投訴我耶!



其實後來我發現,小豪豪才不是對上青的金牌啤酒有興趣咧~~這是個誤會!

他只是,他只是喜歡冰冰涼涼的東西而已,任何冰涼的飲料罐他都愛不釋手呢!
看來~~~我以後要將綠色小花拿去冰再拿給豪豪玩  ^^




附註: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