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自助行訂的是京王プレッソイン茅場町飯店,一共住宿4個晚上,
飯店住址:中央區日本橋茅場町1-3-5 〒103-0025.

原本團費機+酒是16,999元,我還想說會是很爛的飯店,(反正我們不太在意住宿的地方)
結果超乎我的預期,飯店很乾淨,裡頭裝潢是新的,而且還有附贈4天份的簡易早餐!



飯店的樓下就有全家,晚上肚子餓還是想喝飲料都很方便~~~



這次住宿的飯店就在地鐵日比谷線的茅場町站旁邊,
7號出口上來是一間吉野家,轉個彎不用一分鐘就到飯店了,十分方便,
這幾天的行程我們也幾乎都是從日比谷線的茅場町站出發.

交通資訊:
地下鉄 --- 日比谷線・東西線 茅場町駅7番出口より徒歩1分.
地下鉄 --- 銀座線・東西線・都営浅草線 日本橋駅D2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 .
東京シティエアターミナル(T-CAT)より徒歩6分.



之前跟團來東京時,有住過房間超小的飯店,原本預期這次的飯店也應該一樣,
結果房間比我想像中還大,房間內是一大床,(換兩小床須加錢)
我和Emma 都帶了大行李箱,在房間內都還可以將行李箱完全打開, (有些房間真的會小到行李箱打不開)
我覺得這樣的房間大小就夠了,畢竟我們是來逛街血拼的,房間太大也沒有時間享用~~~
ps.每天早上出門我們會將"打掃房間"的門牌掛在門上,這樣阿姨就會來清理了,不須放床頭小費!



日本的飯店浴室都十分小間,但我覺得無所謂,
每次住宿飯店我最care 的是浴室乾不乾淨,
很顯然這間飯店是後來有從新裝潢過的了,因為浴室看起來很新,
而且還有免治馬桶,每次上完廁所後都有溫水伺候~真舒服!



這次自助行要訂機+酒時,才發現有些飯店便宜到連早餐都沒有附贈,
不過我們這間飯店還不錯,有附贈簡易早餐,
所謂簡易早餐就是飲料+麵包~就這樣而已,
但對於果腹而言也已經綽綽有餘!



每天都是一樣的麵包,共有3種種類,飲料是柳橙汁+紅茶+咖啡,
雖然每天菜色相同,但每天我們都是吃的非常飽再開始一整天的血拼行程!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住到這樣的飯店,我是覺得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