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豪豪的奶奶去麗嬰房幫豪豪買衣服,
回來時奶奶給我一本親子預購誌,
預購的意思就是說交期在訂購日之後的7個工作天,
而交貨地點可以選擇離家近的麗嬰房門市.
(奇怪,我也在麗嬰房敗了很多錢,小姐怎麼都沒有給我這本呢???)



豪豪的奶奶之所以會覺得這本很新奇,
是因為上面竟然有販售CSB-76,奶奶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呢!

不過現在CSB-76有台灣代理商了,所以買台灣貨有保固3年,
我之前在Von Von嚴選買的美國貨是一支含運1,610元,
現在有保固的台灣貨一支要1,990元呢!



這本預購誌會引起我的注意,可不是因為攪拌器,(因為我前前後後總共買了5支了)
而是,我發現之前我去日本阿卡將買的小物,沒想到這裏也有!! (雖然東西不多)



這個寶特瓶吸管組,就是把這個裝在任一個寶特瓶上面,就可以變身為有吸管的水壺,
這裡賣220元,我在日本阿卡將買日幣380元,合台幣約135元,
而吸管的補充包(3入)這裡賣120元,我在日本阿卡將買日幣180元,合台幣約64元.
ps.現在丁丁藥局也買得到喔~~~



阿卡將的雞蛋球餅乾,當時我怎麼沒買到呢!!
ps.至於那個麵包超人的數字餅乾很多地方都有賣.



可以將鋁箔包裝飲料放進去的杯架,
這裡賣260元,我在日本阿卡將買日幣398元,合台幣約140元.



阿卡將的副食品微波盒,雖然我不知道日本賣多少錢,但想必來台灣應該是貴上許多!



離乳食品分隔冷凍盒,這個我在日本也沒買,
但是我記得阿卡將的確有好多類似這種東西~現在想起來,那裡真是購物的天堂啊.



紗布指套,裝在手指就可以輕易的幫寶寶刷牙.(這個台灣也有賣類似的)



其他還有很多好物是台灣也有販賣類似的,所以我就不po 圖了.
(但有些東西還蠻新奇的,所以下次可以去麗嬰房要本預購誌來看看喔~~~)

看到這裡有販賣阿卡將的東西我覺得還蠻新鮮的,如果以後有更多阿卡將系列的商品進來就好了,
但是日本台灣價差那麼大,就算台灣有賣我可能也買不下手吧!  (當知道日本的價格是如此便宜時~~~)



最後我又上了麗嬰房的親子購物網站亂看,
發現這裡也有賣和光堂的副食品調理包,一包是台幣88元.



我在日本阿卡將也有買,一包是日幣98元,合台幣約35元.
~~~妳說說看,日本的東西坐飛機來台灣後是不是價差很大???



結論就是~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玩,別忘了多帶點錢去阿卡將買這些"日本牌"嬰兒用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