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8D】親近大自然,大NG.
↑↑↑↑↑經歷上次的5分鐘就回家之大自然體驗,我發現豪豪是個討厭太陽公公的孩子,
這週六中午過後,我抬頭一看天空好像不見毒辣太陽的影子,而且還有徐徐微風吹著,
真是可遇不可求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我們決定帶豪豪去美濃走一走,體驗鄉村生活!



題外話,我幫豪豪買了頂帽子,但是他不喜歡有東西在他的頭上,一幫他戴上帽子他就馬上用手扯下來.
(這裡→【4M27D】與生俱來的氣質有說明豪豪不喜歡帽子的原由~)



就說這趟是體驗鄉村生活之旅,所以我們沒有刻意選擇目的地,
把車往路邊一擺,就沿著鄉間小路漫步了起來~~~



一開始豪豪還傻傻的沒啥表情,漸漸的,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開懷大笑起來!



笑到一個瘋狂的境界,這個小子笑點真的很低.



無論我們怎麼叫他,豪豪自始自終都沒理我們,繼續自顧自呵呵呵大聲的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豪豪這樣笑著,我們三個大人也跟著笑哈哈!



究竟~豪豪是看到什麼才如此瘋狂的大笑呢???
其實我們只是推他去路邊,看著隨風搖擺的花花草草~~~
搖擺的花草會讓豪豪瘋狂呵呵笑???這真的是讓我猜不透也摸不著頭緒,只能說是始料未及吧!



帶著小人要拍照還真的是高難度,
難得豪豪笑的燦爛,阿母的髮型卻像瘋婆子一樣,
阿母和奶奶笑的很有氣質時,這小子卻又不看鏡頭了~~~氣(泣)!!!



最後,美濃有好多什麼民俗村還是文化村的,我們沒有目的的亂逛著.



還讓豪豪體驗了小木馬,今天的豪豪應該是超開心的吧!



最後當然是晚餐時間,
最近豪豪去餐廳吃飯時,迷上了"用雙手拍打桌面使之發出聲響"這件事,
我真的很怕被別桌的客人瞪~~~小人真的很難控制,真的!







很多人都會說,帶小人出們過後,回家當晚小人會睡不好,很歡,於是帶去收驚!!

根據我們帶豪豪出門多次的經驗來說,每次出去遊回家後的當晚,豪豪都很難入睡,
或者是說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當然,我們是沒因此帶豪豪去收過驚啦!)

我是覺得,小人出過門,晚上睡覺會很歡的原因在於:
1.白天出門見識到的東西變多了,所以晚上的夢變的豐富,次數也增加,所以才容易因為夢而醒來.
2.出門遊玩時容易打亂平常的作息.

今天豪豪是下午2點半睡醒的,照平常的作息來說,5點時應該會小睡一下,
3點在車上讓他喝牛奶,這樣下一餐應該在晚上7點時.

但是5點時我們推著嬰兒車在逛大街,豪豪當然捨不得睡,左右張望著新環境,
而7點時我們在餐廳用餐,豪豪只對我們的餐點有興趣,玩啊玩著完全不想喝奶.

所以,睡覺的時間打亂了,也因此少喝了一頓奶,晚上睡覺當然就歡歡囉~~~

不過那種歡歡我還可以忍受,就多花點時間哄他入睡就是了,
比起這個,我覺得讓豪豪多多出門接觸新事物比較重要,
我們還是願意常常帶著豪豪出門體驗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