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中午吃過飯都會小憩一下,
只要是下雨天的午後,關了燈的辦公室會黑壓壓的一片,
那時我覺得,雨天的午後特別的好睡. (鐘聲響了還是趴在桌上不想醒來~)

這天高雄下起毛毛細雨(高雄真的很少下雨),中午給豪豪吃了馬鈴薯泥,不足的部分又泡了牛奶給豪豪當午餐.



豪豪躺在大床上,自己拿著奶瓶喝喝,
喝到一半時,我發現他異常安靜,原來是眼睛已經瞇瞇想睡了啊!



喝到最後,奶瓶裡剩下一堆泡泡時,豪豪卻已經是定格動也不動了. (睡著了還拿著奶瓶喲~)



豪豪從小到大,每次睡覺都要人家哄哄抱抱才肯睡,
看他自己拿著奶瓶喝奶喝到睡著,我倒是覺得很新奇,
難道他跟麻麻一樣,覺得下雨天的午後特別好睡嗎??
下雨天是留客天?  我倒覺得下雨天是睡覺天啊~~~



我將豪豪口中的奶瓶拿開後,他順勢翻了個身,就這樣沉沉的呼呼睡.



這樣是奶睡對吧???我還沒幫他清潔口腔咧~
平常半夜親餵,我們兩個也是邊餵邊吸邊睡,
但是養成奶睡的習慣好像不太好,這樣會很容易蛀牙,真不知道如何改善啊!



順道一提~豪豪現在的睡姿真的不是蓋的,翻轉睡覺不算什麼,
有次我進房間,發現本來躺睡的豪豪竟然變成了坐姿,重點是~豪豪坐著依然是睡呼呼呢!!!




跟我一樣覺得下雨天是睡覺天的話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