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豪豪會爬爬之後,整個家都變成他的遊樂場,
每次在大床上爬過來又爬過去,其中最喜歡爬到床頭櫃的那頭去,
扶著床頭櫃拍打發出聲響,像打鼓那樣,獨樂樂也可以玩個20分鐘以上!



還有,床頭櫃的高度剛好可以幫助豪豪使之扶著站起來,
於是豪豪會一直持續玩著坐著、起立、蹲下的遊戲,這個遊戲應該也算是訓練腳力和學習站立吧~
總之,豪豪可以一個人玩的時候,我落得清閒,也十分開心,
而且在大床上跌倒了,也不會受傷,我總是在一旁拿著相機捕捉豪豪的身影,讓他自己一個人玩的愉快.



除了拍打床頭櫃和玩著起立蹲下的遊戲之外,豪豪最愛玩的還是舔咬床頭櫃,
常常把床頭櫃搞的整片都是口水,不虧是口腔期的孩子,連床頭櫃都要舔舔咬咬,我真是搞不懂!!
(ps.其實有時我忘了擦床頭櫃,灰塵還蠻多的耶~真的是有點不乾淨!)



現在房間的大床緊連著嬰兒床,所以豪豪也會自己爬到嬰兒床邊,用手撐著嬰兒床的欄杆自己站起來,
有時扶著欄杆時還會伸手逗弄嬰音樂鈴上的大象或是小熊熊,模樣很是逗趣呢!



當然,舔咬嬰兒床的欄杆還是一定要的啦~~~~
(現在就是看到什麼都要咬咬或舔舔的時期,真怕再這樣亂吃下去會拉肚子生病啊!!)




覺得隨便亂吃無所謂,反正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