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豪豪最愛的玩具,大概就屬奶瓶蓋子了吧~~~
玩法十分簡單,就是一個你丟我撿的互動遊戲,豪豪丟,麻麻撿!

加上我們客廳的那張地墊有點彈性,奶瓶蓋子丟下去之後會有點反彈跳起,豪豪總是被逗的笑呵呵!

這樣一個不算是玩具的玩具,豪豪可以一直玩都不會膩,
而且這個你丟我撿的動作可以順便訓練手腦協調,大家沒事也可以跟寶寶互動看看喔.

玩了這個遊戲之後,我發現豪豪應該是右撇子,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豪豪都慣用右手去撿東西,
還有,如果是左手拿到玩具,豪豪的左手無法將玩具扔出去, (目前左手能力比右手差)
所以豪豪會先將玩具由左手交換至右手,再用右手將玩具扔出去~~~真的很棒!



而目前豪豪第二愛的玩具是---麻麻的NDS!

現在的豪豪有一部分的時間都可以自己玩樂,只要麻麻坐在他身邊的話, (我一離開他的視線他就會大哭~)
以前豪豪自己玩玩時,我都會坐在旁邊看書,
但幾次之後,豪豪都會撲上來把我的書給蹂躪拉扯一翻,好幾本書和雜誌都因此而陣亡了,
可是坐在旁邊哪裡都不能去的我又覺得很無聊,所以我就開始拿NDS 坐在豪豪旁邊玩.

沒想到我玩了一次兩次之後,豪豪發現麻麻手上的玩具似乎很不賴, (麻麻總是玩得目不轉睛不亦樂乎)
所以豪豪也開始會往NDS 這邊撲過來,總之只要是麻麻手上的東西它都要搶啦!



豪豪目前會玩的遊戲是---魔術方塊!
看他玩的津津樂道的,好像真的煞有其事似的,只不過大約3秒鐘他就會陣亡了啦!



但是~現在的豪豪無論玩些什麼玩具,最後一個步驟都是拿起來啃啃啦~
----嗯----嗯----嗯,算了~算了~~~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啦!




覺得奶瓶蓋子真的很好玩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