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第一次獨自帶豪豪出門逛街,原因不是因為我愛宅或是我是宅女,
而是我覺得自己帶豪豪出門無法隨心所欲,所以非要假日Chiping 拔開車(有男傭陪伴)我才會有意願出門.
今天挑戰第一次帶豪豪出門逛街(平常在家附近逛超市不算),也是豪豪第一次搭乘高雄捷運,豪在捷運上很乖喔,
出門我都是用Combi SK-4新生兒全護型抱抱揹巾,這條揹巾我幾乎天天使用呢~
雖說是第一次獨自帶豪豪出門逛街,但其實我跟妤妤麻麻約好了,一起在大遠百見面!



由於今天是揹揹巾出門的,所以到了大遠百先到服務台借用手推車,
這個手推車還不錯,有背架可以放飲料,前方也有個小餐盤可以讓豪豪打打發出聲音.

妤妤麻麻在麗嬰房買了小包的蔬果清潔劑,專櫃小姐很大心的送了妤妤和豪豪各一小包旺仔的米餅~
其實我一直覺得旺仔的米餅很硬,不太適合小寶寶,跟日製的餅乾差很多,
但這是專櫃小姐的心意,所以我隨即打開給小豪豪吃,他用著僅有的兩顆門牙咬的非常起勁呢!



妤妤的喝奶時間到了,所以我們隨後到了育嬰室泡牛奶,育嬰室並不大,座位也不是很多!



旁邊有一些雜誌可供翻閱,椅子有點硬,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我們去泡奶時約中午12點,結果開飲機的水還沒燒開,
問了路過的門市小姐,原來11點鐘營業開始時才打開飲水機,所以都要等到12點多才有水可以喝呢!
(不過我自己的包包有帶溫水瓶來啦,剛好用來救急~)
另外,大遠百的育嬰室有提供尿布,廠牌我看不出來,每種尺寸都不同廠牌!



尿布檯(3個)和哺乳室(2間)在一塊,哺乳室裡面有插座喔! (這是寫給Emma 麻麻看的~)



拿了一片頂級金貝貝M號給豪豪試穿,還OK啦~ (豪豪現在是穿紫幫L號)



今天用餐的地方是11樓的翰林茶館,因為我們帶了兩個小寶寶來,服務人員對我們都很親切,
還叮嚀我他們的餐椅不太適合豪豪,因為怕豪豪會掉出來! (結果豪豪是撐著餐盤站起來)



這次換成豪豪肚子餓了,趕緊泡了牛奶餵飽他, (出門在外我都直接泡牛奶,不餵母奶)
誰知他三兩下喝完奶後就要抱抱,真是存心要折磨他阿母~
一直到妤妤麻麻吃完飯,抱起小豪豪,小豪豪才呵呵大笑,這時我也才有時間好好享用我的火鍋! 
(話說從頭到尾妤妤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餐椅上,我家豪豪什麼時候也能這樣呢?)



終於,兩隻小人都乖乖的睡著了,所以兩位麻麻就去逛誠品兒童館囉!



今天又帶回了三本書,這三本都是用塑膠袋封起來的,所以要買之前根本不清楚內容!
(誠品123閱讀起步走~3/26~6/13 79折~)

1.I Really Really Love You,定價NT$330,特價 76折,NT$ 250.
~貓咪每天都對著魚缸裡的金魚說「我愛你」,但是金魚從來都不回應貓咪的熱情;
直到有一天,貓咪出乎意料地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
這才讓金魚有了反應,他終於也回應貓咪,說:「我也真的真的很愛你。」~
這本書很適合給想要養寵物的小朋友看,愛它就是不要把它關進籠子(水缸)裡喔!



2.Let's Play,定價NT$210,特價 79折,NT$ 166.
~內容簡介---小朋友一起跟著書中的主角們遊戲吧,不管是玩躲貓貓、賽跑,還是玩潑水或是摔角,
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天色逐漸暗了,太陽快要下山了,而月亮也快要出來了,
小朋友們我們也準備回家,明天再一起出來玩吧。~
這本純粹是因為我想唸英文給豪豪聽,所以才買的!!!



3.Pick & Choose: Bath or Bed?,定價NT$330,特價 79折,NT$ 261.
~內容簡介---這本《Pick & Choose: Bath or Bed?》其實是互動遊戲書,
作者Anthony Lewis在書中畫出了一些小朋友需要學習的場景,
例如:洗臉或是刷牙的時候,好玩的部分是書中主角的表情可以透過設計的部分讓主角呈現笑臉或是不高興的臉,
透過書中的內容,讓小朋友可以分辨臉上的各種表情,也可以學習書中想要傳達的內容。~



這本書真的很好玩,表情的部份可以翻轉,豪豪洗澡時是左圖的表情喔!



同場加映~星期日去金石堂也搬了一些書回來,不過還找不到時間看,看完覺得不錯的話再介紹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帶小人兒出門,總是會遇到很多婆婆媽媽過來攀談,
我搭乘捷運的鳳山西站旁邊是慈濟鳳山的聯絡處,今天坐捷運時遇到慈濟的師姐,
他說他們有很多免費的課程,比方說聽佛經、學手語、畫國畫之類的,
也有很多藏書可以閱讀,邀請我帶小寶寶一同去感受,
聊完天臨走前還急急忙忙的塞給我一條小掛飾! (因為車來了~)

師姐有一盒名片,裡面有100張小卡片,每張上頭都有著一張漂亮的風景照片和上人的開示小語,
我抽的這張寫著~心境常處於寧靜之中,則萬物無一不美.
When the mind is tranquil and serene,we can appreciate the beauty in everything.
每天匆匆忙忙的生活,我想偶爾我該試著放慢腳步,體驗生活上的一切美好.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