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豪3個月大以前,我自己用剪瀏海的打薄剪刀幫他剪過3次頭髮,
之後,總共在理髮店剪了四次!

聽在很多寶寶沒有頭髮得麻麻耳裡,聽到豪豪剪髮的次數可能會嚇一跳,
但是~帶小寶寶去剪頭髮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最近豪豪狂流汗,想想頭髮也是該剪了,
偏偏這星期六日都有活動,可能沒空帶豪豪去剪頭髮,
於是,我昨天心血來潮,就"獨自"帶著豪豪去剪頭髮!

可能是因為等了20分鐘,豪豪顯得有點不耐煩,
我抱著他,他一直亂動,老闆娘也遲遲無法下手!

終於,老闆剛好帶著下午茶走進來,看到我們手忙腳亂馬上過來幫忙,
於是~老闆兩隻手扶住豪豪的頭讓他不要亂動,老闆娘拿著剃刀想要趕快結束這一切!

說時遲那時快~老闆他們1Y8M的女兒,因為看到拔拔麻麻的眼光同時都在一個不認識的小嬰兒(豪豪)身上,
於是,吃醋了,飛奔過來緊緊抱住拔拔的大腿,狂哭!

在旁邊燙頭髮的阿姨,是這個妹妹的褓母, (因為保母來燙頭髮,所以妹妹才會在這裡啊!)
也不管頭上上了一堆捲子而且還戴著烘熱頭的頭罩,趕緊飛奔過來要將哭哭的妹妹抱走,
旁邊還在等洗頭的阿姨則拿著餅乾和飲料過來,企圖要引開豪豪的注意力!

總之~這是個混亂的下午,儘管整個過程10分鐘不到!

最後,因為豪豪亂動的太厲害,所以有塊頭皮的頭髮完全被剃掉了,變成禿了一塊在頭上,約10元硬幣大小,
我付了100元離開,老闆娘一直跟我道歉,其實我才不好意思咧~豪豪大亂理髮店終於結束了.

回到家,我和豪豪的身上的黏附了許許多多的小頭髮,
於是我很匆忙的脫光光,也把豪豪脫光光,兩人一起到浴室來個大沖水!

晚上我只跟Chiping 拔說,以後帶豪豪去剪頭髮一定要兩個人去!



回顧一下前幾次理髮的模樣~~~

這是豪豪第一次去理髮店給人理髮,【3M26D】~嬰兒理髮~小豪豪完全不受控制!
理完頭髮後變的呆呆的,也像剛退伍的阿兵哥!



第二次理髮是外公外婆帶豪豪去的~聽說哭的整條街都聽到了!



第三次理髮依然是外公外婆帶豪豪去的,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
後來去接豪豪時,我還有點不認識他呢! (髮型是真的會改變人的樣貌~~)




覺得豪豪剃完頭像阿兵哥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