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果麻介紹過的好物--- [推薦]好市多之適合寶寶的好物,
貝爾佩斯乾酪(起司),購於好市多,12入NT$189元,也就是單入NT$15.75元.
據說這個乾酪低油低鹽,適合給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吃,
身邊有許多麻麻加在食物泥給寶寶吃或是讓寶寶單吃,大家都大推, (增加味道又可補充鈣質)
豪豪的副食品實在吃的很少,死馬當活馬醫,想說給他添加鹹鹹有味道乾酪看看.



Crema BELPAESE是屬於軟質的起士,不像市面上那種正方形一片式比較硬的那種,
如奶油般的香醇風味,口感較軟綿適合當抹醬或直接食用, 
產於北義倫巴底省,世代相傳的貝爾培斯家族製造,固形物中乳脂肪為50%,取自屬半硬質乳酪貝爾帕耶傑為原料,
利用它香濃的乳霜特性,製作成滑順而的柔軟乳酪.

為了食用及攜帶方便,以由重達數公斤的大塊裝,分成一般市售精美小包裝,
可以直接食用或搭配麵包、貝果或夾心蘇打餅.



每百公克熱量248大卡,每一顆是25g,所以才62大卡,
我將一顆分成四等分,給豪豪試吃1/4顆.

1/4顆乾酪的熱量為15卡,蛋白值為0.65g,脂肪為1.35g,鈉含量為8.375毫克.
我自己試著單吃一口,感覺很濃郁,雖說低鹽,但還是嚐的到鹹鹹的味道,
接著給豪豪也單吃一口,但他好像不是很喜歡耶!



那天的食物泥是地瓜泥,所以我就將乾酪加在地瓜泥給豪豪嚐嚐,
Chiping 拔說~光看豪豪的表情就知道他不喜歡了啦!!



看來豪豪什麼都不愛吃,比起副食品,豪豪還比較喜歡吃圍兜兜咧!







1.現在無論餵食任何食物,只要豪豪不喜歡,我會再試一兩口,
如果豪豪一直拒絕,我就不會讓他吃了,
接著三天我會再讓豪豪嚐試一樣的食物,
若他還是不喜歡,我會下星期再嘗試,不強迫他!

2.因為我早上都吃白吐司配無糖豆漿,現在買了這個乾酪,可以沾白吐司吃~太棒了!



跟我一樣餵副食品餵的很挫折的,請幫我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