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我暫時離開客廳到廚房去,讓豪豪一個人在客廳的地墊上爬爬玩樂,
我回到客廳後,看到這樣的光景,嚇了一大跳!

只能說豪豪的本事越來越大了,竟然自己爬上放在角落的搖搖椅玩了起來~~~



接著,危險的事來了~
豪豪竟然扶著搖搖椅就自顧自的站起來,拼命的跺腳讓搖搖椅擺動起來,我還不時可以聽到他得意呵呵笑的聲音,
這個高度,如果豪豪一鬆手又往後仰,摔到後腦杓可就不是一件笑的出來的事了!
(我很慶幸我只離開一會兒就回來了~)

原來家裡真的有潛藏的危機存在,看來要不就是這個搖搖椅要先收起來放,
要不就是大人離開時要順便把這張會帶來危險的搖搖椅給先帶走,
總之~無論如何都不能再讓豪豪跟搖搖椅單獨相處啦!



晚餐時間,我們都會坐在客廳的茶几上用餐,豪豪總是會想過來湊熱鬧,
於是我們把豪豪先放在沙發上,豪豪也一如過往的在探索拔拔的電腦桌~
我們吃著吃著,覺得豪豪好安靜啊~往他那邊一看,他好像很專心的在做一件事情.



走近一看,原來豪豪在啃啃咬咬拔拔的網路線,
網路線比食物泥好吃100倍???  看照片中豪豪這樣的表情,這個答案應該是無庸置疑吧!




覺得我家危險物品太多,危機四伏的話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