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買了嘉寶星星餅乾這款手指餅乾,可以讓小人兒邊吃餅乾邊練習手指靈活動作~

一個前的豪豪並無法精確靈活的使用手指,所以還無法自己拿這個小的星星餅乾吃,
之前都是由我把餅乾塞到他的嘴裡,他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當然~我沒有每天給零食,而是在豪豪那天表現很棒時,才會給他10顆星星餅乾解嘴饞.



過了一個月,果真今非昔比,
這幾天我開始把星星餅乾放在我的手上,豪豪看見之後,會馬上伸手過來抓取.
(之前他好像都看不見我手上的餅乾,所以都沒有動作~)



除了可以靈活的運用手指拿到星星餅乾以外,也可以很精確的將餅乾塞到嘴裡了. (之前都塞到鼻孔去~XD)



但是,還在學習使用自己的手指的豪豪,有時還是會NG 演出,
比方說把餅乾整個握在手掌心中,這樣餅乾一下子就融化黏住了,甩也甩不掉也吃不到,
還有,也常常餅乾都掉了,但還自顧自的在啃著沒有餅乾的手指,
反正好吃的應該是自己的手指,而不是餅乾啦~



當然,手指發展變靈活之後,豪豪的手部動作也是越來越多了,
他的手幾乎是一刻不得閒,其中最愛的遊戲應就屬丟東西吧,上至奶瓶蓋下至麻麻的手機,都是一拿到手就丟掉,
還有,豪豪丟東西一定要丟到地上才算數,我想可能是因為東西丟到地上有聲音發出吧!



所以豪豪現在幾乎整天都在丟東西,地板傳來的回應聲響會讓他情緒高漲,
只希望我家樓下的住戶不要生氣啊~我已經盡量讓豪豪不要玩這種會打擾到樓下住戶的遊戲了.




認同家中小物品零件要開始收起來,避免豪豪誤食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