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和豪拔達成一個共識,就是不再幫豪豪買2,000元以上的玩具,超過2,000元的玩具以後都用租的.
一、因為豪豪對玩具只有3分鐘熱度.二、省錢又環保.三、長大後抵抗力增加了,玩一些租來的玩具也不要緊.

結果豪豪在奶奶家玩了一台中古訓練車,玩的欲罷不能,
我們想著,男生嘛~就是該有一台車車咩!  所以馬上起身去敗了一台車車,這是豪豪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chicco四合一多功能訓練車

適用年齡 : 9m+
建議售價 : 3,980 元
材  質 : 塑膠
電力供應 : 3號電池2顆
商品產地 : 中國

四合一學步車為9個月到3歲寶寶的不同的成長階段設計四種玩法:

1.
搖搖車 : 穩固的搖搖樂底座、安全護欄與安全帶設計,最適合9-12個月大的寶寶使用。

2.手推車 : 可將底座拆下,為寶寶繫上安全帶。
後方有實用的手把可供爸爸媽媽推行使用,最適合9-18個月大的寶寶使用。

3.學步推車 : 寶寶可握緊學步車後方小手把推行學走路,最適合12-18個月大的寶寶使用。

4.小汽車 : 寶寶可用雙腳移動小汽車,方向盤上還有可拆式的音樂盤,讓寶寶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最適合18-36個月大的寶寶使用。

四合一學步車還附上一個遊戲盤,有汽車模擬聲音、孩童笑聲、4首好聽樂曲等,可拆下讓寶寶玩。



當初在娃娃世界看到,特價是2,588元,只比網拍貴一些些,所以就直接搬回家了!



因為奶奶家那台中古車車沒有安全帶,讓我們知道沒有安全帶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所以這次選車的首要條件是一定要有安全帶,
另外,附上的這個遊戲盤,平常也可以拔下來當玩具玩.



除了安全帶以外,如果是像豪豪現在這樣坐著很容易突然向後倒的寶寶,
建議買車時要選擇這種旁邊有護欄的,圍住後真的會安全許多, (不需要時可以拔掉)
腳底的腳踏板是給還不會自己走路的小人踩的,這樣腳腳才不會拖行在地板上.



整體來說,這台車比一般同功能的車車貴了2~3倍,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安全許多,尤其是給8個多月大的豪豪玩的,
如果是大寶寶(2歲以上)要玩的,當然也不用選擇安全帶和護欄啦!



豪豪真的很愛坐車車呢~一試成主顧!



一上車就興奮的拍打狂叫~



這台車是屬於階段性質的,依寶寶不同的成長階段共有四種玩法,
目前我們組合成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直接跳過),屬於手推車,後方有手把可供爸爸媽媽推行使用~



每天下午,就是豪豪練車的時間,
當然~不會走路的豪豪現在無法自行移動,必須靠拔拔麻麻的推行,才能開車兜風逍遙遊啦~



註: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妳家寶寶跟豪豪一樣已經在學站站的階段了,
切記,請勿讓有輪子的東西和寶寶單獨相處一室,
有次我離開房間一會兒,回來時豪豪已經爬到車車旁邊,並且扶著站起來,
如果車子被推動的話,車輪一動車子一滑,豪豪會馬上跌個狗吃屎~十分危險!!!




慶祝豪豪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車車,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