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想說,地板應該是家中最安全的地方了,
所以只要我必須暫時離開,就會把豪豪抱到地板上坐著,讓他到處爬來爬去.

最近這個星期,我發現豪豪本事越來越大了,
沙發旁邊靠著搖搖椅,所以豪豪會先爬到搖搖椅上面去.



接著,伸手過去沙發那邊,腳用力一撐,馬上就爬到沙發上面去了,動作真靈敏!



以前爬上沙發,也只是在Chiping 拔那邊的電腦桌上敲敲打打,
而最近不太一樣,一直要爬完整座沙發才甘願.



放了兩個枕頭在沙發上,都輕易的被豪豪給征服了!



拼命爬過來是為了???

竟然是為了要征服麻麻的電腦桌!!

這樣站著簡直是太危險了,頭部可是距離地面有100多公分啊
若是不小心摔傷???哎喲~~~我連想都不敢想.



豪豪最近不只是對麻麻的電腦桌有興趣,也常常爬到桌下去惡搞麻麻的電腦主機,
不是來個關機,就是把網路線扯掉,這就是為什麼最近我會興起想換NB 的念頭啦!



最近的豪豪活動力十足,每天早上7~8點起床,一定要來客廳爬個過癮,而吃完午餐過後,也會去遊戲間爬來又爬去,
活動力十足=破壞力十足,現在我也懶得天天整理家裡了,反正每天家裡都像戰場一樣啦!







現在豪豪已經可以不用先爬上搖搖椅再爬上沙發,
而是可以直接從地板上爬到沙發上面去,
有次還直接從地板上爬到客廳的茶几上面,
男孩兒~~~真的很好動啊!

所以現在就算把豪豪擺在地板上也不安全了,
他如果趁我不在時悄悄的爬到沙發上去,然後又不小心摔下來,
那我也無言了~總之現在就是防不勝防啦!



覺得男孩兒真的很好動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