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號和二號在豪豪6個月大時就已經長出來了,算是非常快速,
但是小白三號遲遲不來,等到天荒地老了都還不來.
這整個星期,豪豪這小子很歡,比平常更愛咬東西不說,口水也突然又大量的流下,
所以我每天三不五時就叫他張嘴檢查有沒有發新牙,
於是,我發現小白三號在一個出乎意料的地方悄悄的冒出頭來!



我原以為下門牙長完,接著應該長上門牙,
但如果我的眼睛沒看錯,豪豪的小白三號似乎是長在側門牙的位置哩~
總之~希望旁邊門牙也趕緊跟上啦!

還有,最近長牙的豪豪似乎真的很不舒服,我除了拿固齒器和我自己的手指給他咬咬以外,
偶爾用紗布巾沾冰(冷)開水幫他按摩牙齦,但好像成效不彰,因為豪豪仍舊是整天很歡~




覺得小白三號長在出乎意料的地方的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