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認識我已經多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撕衛生紙,
每次出外聚餐,餐後大家在聊天,我一定把桌上的衛生紙都撕的爛爛的我才會開心!

豪豪遺傳到我這個有點病態的習慣,我只要離開客廳沒注意到他,
他就會馬上去抽一張面紙,然後把面紙很狠的給撕爛!



看來面紙比其他貴鬆鬆的玩具好玩一百倍,而且也很深受喜愛,
隨便一張面紙就可以把豪豪逗的臉上表情如沐春風.



如果我沒有制止豪豪撕面紙的行徑,他就會越來越無法無天,直接把面紙塞進嘴裡大吃起來,
最近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用3M無痕壁貼把面紙盒都黏在牆壁上讓豪豪拿不到呢!




妳家小人也喜歡抽面紙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