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片綠色草地,藍白相間地中海風情小屋,通常這種景點只會出現在北部或中部的深山中,
一年多前得知我家隔壁的大樹鄉也有此風格的餐廳,我以為是誤傳,
也不敢要求Chiping 帶我去一趟,怕是失望大於期待,
最近越來越多部落客分享,我也認為時機已經成熟到不至於採到地雷,
就在炎炎夏日的一早趨車前往離鳳山30分車程的大樹鄉龍目社區.



說是一早出門,其實帶個小人,8點起床也要拖到10點才能出發.



在大樹鄉龍目社區和大樹路之間來來回回不停的找,終於讓我找到了這棟藍白相間的房子.



11點餐廳才開始營業,我們10:40就到了,是停車場的第一台車,
下車後,面對酷辣的太陽以及旁邊沒有半棵樹可以乘涼, (旁邊都是鳳梨田~)
豪豪和Chiping 拔被曬的眼睛都睜不開,搭配笑不出來的不自然笑臉.



不出5分鐘,豪豪已經熱的快要融化了.



請Chiping 拔帶著豪豪去戶外桌子的傘下避暑,我就自行落跑去拍照啦~



場地不大,聽說就是六分地吧(其實我對地的面積毫無概念,不要問我~),但卻的確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看到豪豪這麼怕熱,真不知道下星期的三天二夜之旅要帶他去哪玩? (帶去沒有太陽的地方嗎~)



看表情就知道,被太陽曬的非常不舒服!



但我還是繼續照我的相~哈哈!






本來是看準這片草坪,想說帶著豪豪來演一齣"放牛吃草"或是"翻滾吧男孩",
但是,11點正值日正當中,而且這裡是太陽高照的南高雄,
我想我再怎麼閒情逸致,也無法待在這個沒有遮蔽物的草皮3分鐘以上.



餐廳後方有樓梯可以上二樓,紅色看板上寫著"避免發生意外,小孩及狗禁止進入"!



因為二樓沒有欄杆啦,為了美觀咩,所以才禁止小孩上樓,
這裏擺了一些桌椅,拍照很有FU,但是大熱天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坐在這裡用餐.



往下俯瞰前方大草坪,心情大好特好.



隨意亂拍~



藍色屋頂搭配藍色天空,令人心曠神怡.



11點整餐廳開始營業,同時間也來了N 組客人進餐廳用餐.



說到用餐,一般人會以為地中海風情的藍白房屋裡賣的是什麼好料?
義大利麵?牛排?奶油餐包?

沒有耶~這裡其實是一般的飯麵類小食館,
在這裡比較熱門的餐點是香噴噴滷肉飯、粿仔炒肉絲以及限量的珍珠丸子和肉粿煎,
素食的話有兩樣(粿仔和飯)可以選擇,其他就是飲料部分,下午茶時段可以選擇咖啡、花茶以及厚片吐司.



旁邊還有冰棒可以消暑.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自行入座&結帳,稍後餐點會送上,醬料和餐具以及白開水則是自行取用.



這裡的座位不多,一下子外頭的幾個停車格就停滿了,餐廳也坐滿了人.



耐心的等待餐點. (因為我們一開點就點餐了,所以並沒有等候很久~)



古早味紅茶,一杯40元,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太小杯,我自己喝竟然喝不夠.



很多人推荐的香噴噴滷肉飯,一碗35元,我還外加點了15元的米血,
雖然稱不上是那種吃了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味道,但吃起來的確是很順口,看起來很肥的豬肉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鳳梨苦瓜雞湯,一碗50元,平常在外面點一鍋都要350元,而且兩個人也吃不完,
今天難得看到一碗的份量,就點來喝喝看,是用醃漬的鳳梨豆醬煮的,裡頭還有一隻雞腿.



限量版蘭姨手工肉粿煎,煎起來沒有很油膩,一份60元.



大樹的粿仔炒肉絲,一盤70元,這個好吃.



因為後來有蜂擁而至的客人一直進來,加上豪豪不給面子的一直大叫,
所以我們也不敢用餐太久,就到餐廳外頭拍照準備回家去了.



至於我夢寐以求的大草坪,雖然有小狗在那裡很開心的奔跑著,但真的太熱,等到冬天我們再來翻滾吧!



今天拍了很多藍色屋頂和藍天白雲的照片,我很喜歡.



其實這間餐廳就是小小的一間小吃館,餐點不會令人驚艷,但卻是樸實的美食,
這裡的賣點是有助於放鬆身心的寬廣大草坪,
但夏天中午時分可能比較不適合前往,或許下午接近傍晚時分來會有另一番風味.




LOVE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 Yahoo!奇摩部落格
地址 : 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54-3號 (龍目國小旁)
營業時間 : 上午11時起~晚上9點
聯絡電話 :  07-6529336




看完藍天白雲心情很好的請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