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豪豪睡前的喝奶時間,Chiping 發現豪豪額頭熱呼呼,
我拿耳溫槍一量,38.2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豪豪的體溫那麼高.

可是一整天豪豪都沒有任何不對勁,活動力也很強,
甚至睡前還喝光了210cc 的牛奶,看起來就是個健康的樣子.

10點半,豪豪已經睡呼呼,我又拿耳溫槍量一量,順道把他給吵醒了,
一樣是38.2度,但剛才只有上半身熱呼呼,現在連手腳都熱呼呼了,
拿毛巾幫他擦拭身體散熱,隨手給他貼上了退熱貼.

凌晨12點,變成38.5度,第一次當拔拔的Chiping 十分緊張,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長庚?

可是我觀察了豪豪,雖然是睡覺時間,我倒是覺得他體力精神都不錯,
也一直轉向我這邊要吸我的ㄋㄟㄋㄟ,如果真的生病了不是食慾也應該會不好嗎?

凌晨1~2點,我和豪豪都翻來覆去,因為他一直要吸我的ㄋㄟㄋㄟ,
他的身體越來越熱,但是精神真的很好,甚至還坐起來在床上爬來爬去,臉上也笑呵呵.
(還好他臉上一直笑呵呵,讓我也感覺沒有那麼緊張~)

本來想帶豪豪去洗個溫水澡,但是是睡覺時間,所以有點不想搬動他, (不想把他完全弄醒~)
而Chiping 又一直很緊張,所以我只好拿出之前打預防針醫生給的退燒糖漿,
一次3.5cc,我加了溫開水到20cc,沒想到豪豪一下子就喝光了,
果然是"草莓口味"的糖漿,深受豪豪的喜愛.

大約凌晨3點,就發現豪豪體溫已經降了,
我沒有再量耳溫了,怕又吵醒他,
直接觸摸身體就可以發現,頭、臉、脖子和手腳都恢復了原有的溫度,
豪豪也乖乖的一覺到天明! (起床後臉上依舊笑呵呵~)

明天難得Chiping 排了連續休假 (今年唯一的一次~),我們要去北部遊玩順道去長輩家,
可是豪豪卻在這時第一次發燒,原因目前不明,不知明日的行程是否能順利成行???

同一時間,Emma 也一樣發燒了,Emma媽咪的小天地 - Emma第一次發燒(7m+25)
牛寶們,聚會可以一起玩,但發燒不用跟進啦,
希望豪豪和Emma 能趕快恢復健康寶寶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