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和Chiping 才正在檢討自己,不要看到什麼玩具都想買,
顯然是檢討無用,原諒我們第一次當爸媽,過分寵愛豪豪~哈!

那天隨意的逛著娃娃世界,看到這個定價1780元,特價1199元,
結果Chiping 就吵著要搬回家,也不管盒上包裝寫著18m+.



其實這種有n面玩法的玩具有許多種類,比方苗苗麻最近推薦的People 七面遊戲機,
毛毛雨的毛毛語 - [11m]淘氣寶寶好物‧日本People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其實這些種類的玩具重點都是在於提供小人們手眼並用並且刺激促進大腦發展,
這次買的Combi 新魔法益智盒是具有6面不同玩意的箱型玩具.



魔法益智盒的四面各有四種玩法,由左至右分為:
1.小鋼琴-可自動撥放3首歌曲,或是用手彈奏.
2.小太陽-按下會發出不同的聲響.
3.積木配對樂-可做積木配對的遊戲,7個不同形狀方塊,要配對才放的進去喔.
4.蝸牛急轉彎-蝸牛推至頂點後,會自動往下滾動並轉彎.



積木配對樂要將正確的形狀放在一樣的位置才放的進去,
蝸牛急轉彎則是將蝸牛推至頂點後,會自動往下滾動並轉彎. (很簡單無聊的小把戲~)



再來是玩法5:軌跡球-可愛的小猴和小雞,可以沿著軌道行走.



這種類的玩具幾乎很常看到,兒福館的遊戲區或是一些有擺放玩具的餐廳和診所都可以看到,可以訓練手腦協調.



第6種玩法在箱子底部,一樣是積木配對樂.



以上的六種玩法,豪豪對哪個比較有興趣呢???
觀察了三天,豪豪目前對於這種像是在垃圾桶裡撈垃圾的玩法最有興趣!



因為這個玩具是建議給18m以上的小人玩,所以我原本想說豪豪可能不太會玩這個難度較高的軌跡球.



沒想到豪豪可有興趣了呢,而且他還會用手推著上面的小猴和小雞沿著軌道走,真是讓我訝異!



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是真的可以玩一陣子喔,因為我一直在旁邊拍照都沒理他,他還玩的很認真呢!



比較讓我覺得詬病的小小缺點是,這個軌跡球的架子只是輕輕的扣住底層的箱子,
所以身為大力士的豪豪,輕而易舉就可以將整個軌跡球給推翻掉,
掉在地上就沒得玩,所以我必須常常去幫他撿起來並將這個卡在箱子上頭去.



最近豪豪真的很常出現這個用頭頂著東西的動作,我該送他去少林寺學鐵頭功嗎?



當然,玩玩具仍舊是其次,吃玩具仍是現階段最常出現的橋段.



當初我和Chiping 討論不再買玩具的其中之一原因是,豪豪對玩具的新鮮度極短,
不知道這個玩具可以受寵多久,會不會又是只有5分鐘熱度,很快的玩具就被晾在一旁??



這天下午,豪豪玩完了Combi 魔法益智盒後,自己爬到旁邊,翻書看了起來,還蠻有書卷氣質的嘛~



Combi 新魔法益智盒 -  Combi Mall

商品特色
六個面各有不同的玩法,可以增加寶寶玩耍的興趣;可藉由玩具來訓練寶寶對顏色、形狀的辨識能力,
並藉由撥動、轉動、按壓等等動作來訓練寶寶手部小肌肉的發展,訓練寶寶手指頭可以做更細微的動作,
是一個啟發寶寶智力發展的最佳學習玩具。

1.小小鋼琴家:3首已錄好的歌曲,可自動撥放或用手也可彈奏出相同旋律。
2.積木存放區: 6種不同形狀的孔,讓孩子對照積木的形狀將積木放入盒中。
3.蝸牛急轉彎: 將蝸牛推至頂點後就會自動旋轉的往下滾動,轉彎處還會自動轉換方向喔。
4.太鼓太陽公公:可以敲打出有趣的鼓聲。
5.積木疊疊樂:找出積木與形狀相同的孔配成對。
6.Combi小動物及小珠子可以在高低起伏的環圈上移動。
★最上端的面可翻面成平面且有手把可提著走,方便收納及攜帶。
★內附圖案貼紙,可自己動手貼在玩具上。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產地:中國
商品尺寸:244×238×254(加上圈環高度425)mm
清潔方式:乾淨的布擦拭




我是在大統新世娃娃世界買的,那天發生了兩件很讓人不愉快的事:

1.我去娃娃世界的育嬰室想幫豪豪換大便,門是上鎖的,
我敲門,等了3分鐘,門打開了,裡頭竟然是三個國中生在沙發上躺著休息!

2.去誠品逛逛,有許多人坐在地上看書,我想看的立體書書櫃前方坐了一家四口,
我雙腳跨在哥哥和弟弟的身體之間想拿取書櫃上的書,拿不太到,
過了老半天,哥哥和弟弟身體都沒移動就算了,連旁邊的父母都不為所動,
父母是孩子最初的老師~唉,這是我們現在的教育水準嗎?



覺得豪豪看書很有書卷氣質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