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的「MAGIC 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餐廳」在7月10日正式開幕,
上網爬文了一下,聽說就是天天人山人海的狀況, (或許因為現在是暑假~)
難得Chiping 平日也休假,平日去餐廳吃飯總不會人山人海吧, (我想~)
幼稚又喜歡OPEN 將的我,說什麼也要把握機會去一探究竟.
(我們早上10點多就到夢時代了喔,但夢時代平日11點才開門哩~)



MAGICAL OPEN KITCHEN,位於夢時代B1樓.



這個燈箱好可愛喔,可不可以拔一個回家裝在豪豪的房間裡呢!



餐廳外面有處櫥窗可以看到點心師傅的工作區.



我想我們真的是很早來,是當天的第三組的客人耶!



餐廳外頭有許多大型公仔可供拍照,由左至右依序為小竹輪、小肉粽、小桃和OPEN 小將.



餐廳裡頭的櫃子擺放著各式各樣的OPEN 家族系列商品,
這個雙層保溫杯裡頭裝了熱湯之後外頭摸起來真的都不燙,好想買回家喔!
~~~OPEN 家族系列商品價格可以參考以下網址~~~https://www.7-11.com.tw/order/Book.asp?CID=C0122



這個餐盤是摔不破的喔,而且是日本製的耶,網路上的預購還已經賣完了!



上桌後,服務人員馬上倒水並送上Menu.



我覺得兒童餐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餐具用的是上上一張圖介紹的OPEN 將餐盤.



餐點內容有三個主要套餐: (前菜+湯品+主餐+飲料+甜點)
1.OPEN 小將套餐$300.
2.LOCK 小將套餐$330.
3.條碼貓套餐$270.
套餐飲料可更換,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也有單點餐點:沙拉、三明治、湯、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飲料.



豪豪知道麻麻要忙著拍照,所以已經睡著了.
(這隻OPEN 小將超巨大經典絨毛娃娃要價2500元喔~)



餐廳內有許多OPEN 家族的玩偶可以拍照.



其實整間餐廳並不大,座位也不多,難怪大家都抱怨用餐要等3~4個鐘頭以上.



左下方這個麵包機烤出來的吐司會有OPEN 小將的圖案在吐司在上面,要價1499元,中國製.



如果喜歡的玩偶坐在別人家,可以去借來拍照,如果不好意思,請服務小姐幫忙,她們會很樂意的!



還有一處開放式的包廂區.






我們坐的位置頭上是一個投影機,旁邊牆壁會一直播放著OPEN 小將的動畫.



坐下來等待餐點.



桌上水杯是OPEN 將圖案,桌面上也有其他OPEN 家族的圖案.



餐廳內一直播放著OPEN 小將的歌曲,音樂有點大聲,但是豪豪仍舊是睡呼呼.


因為我們很早去,所以上菜的速度十分快速!



第一道是小桃沙拉佐紫蘇梅油醋,但裡面好像灑了很多甘草粉,吃起來都是甘草粉的味道.



爐烤南瓜奶油湯和卡布奇諾野菇湯,南瓜湯是還不錯,但不夠濃,卡布奇諾野菇湯味道很濃,推薦!
(湯很燙,但是杯子是雙層隔熱的,隔熱效果真的很棒~)



套餐飲料就是紅茶和汽水,補差額可以升等其他單價較高的飲料,我點了水蜜桃蘇打水,好喝!



主餐部分我點了OPEN 主廚海鮮披薩.



是薄皮的喔,海鮮料很新鮮,口感非常好(我個人偏愛薄皮的披薩~),缺點是份量太多了,我只吃了不到三分之二就飽了.



Chiping 點了蕃茄海鮮麵,因為我邊抱著豪豪邊拍照,所以拍模糊了,而且我也忘了嚐味道,
Chiping 是說味道普通,麵條比較像台式炒麵,但是海鮮真的很鮮甜!



在我們吃到主餐時豪豪就醒過來了,我只好從包包拿出之前7-11集點換的Open 公仔唱歌給他聽.



趕緊去隔壁桌借來OPEN 小將跟豪豪合照.



甜點我們兩個都點了紅豆抹茶蛋糕,盤上有用巧克力粉灑上LOCK 小醬的圖案裝飾,
而吃不完的披薩薄餅順道請服務生打包.



天花板的燈很美,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再賣?? (豪豪的房間我還沒物色到喜歡的燈~)
飯後填寫意見表,今天遇到的服務生美眉給她100分,
有注意到我們帶著小人,幫我們安排適當的位置,也一直誇獎豪豪長的可愛. (這才是重點,哈哈哈~)



我們這次點了OPEN 小將套餐-300元和條碼貓套餐-270元的套餐各一份,
我的飲料補差額30元,外加服務費一成,共662元,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氣氛佳,好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用餐,
同一天晚上胞弟也到夢時代看電影,他說下午5點去餐廳問,要等到晚上9點才能用餐~比扯鈴還扯吼!



7-ELEVEN  OPEN小將 魔法世界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地下一樓)
電話:07-970-8899 (九月一日起開始接受電話預約)




因為嬰兒車在北上三日的雨天遊之後沾滿泥濘尚未處理,所以今天借用了夢時代的嬰兒手推車,
是Combi 的推車,非常好推,但是下方置物籃小到不行,把手也沒有可以掛包包提袋的地方,
不過,手推車上面有罩一層保潔墊,感覺這保潔墊有常常清洗,十分乾淨.



難得平日來到育嬰室都沒人,那就拿出相機拍照留念吧!
夢時代的育嬰室應該是高雄所有百貨中最大的吧,尿布檯有兩排,飲水機也有兩台.



育嬰室裡頭有附親子廁所,很方便.



哺乳室打開共有3個隔間,只有一個隔間有插座,另外還有洗手檯在裡頭.



一小處沙發區,牆壁上有註明,空間有限,希望閒雜人等不要佔用座位.



最後,還去逛了重新開幕的大創,逛的不太習慣,而且好多東西都缺貨耶!



跟我一樣童心未泯喜歡 OPEN 將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