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北上的行程,其實是要去幫Chiping 86歲的大伯慶生,到新竹的時候才下午,還有點時間,
我印象中藍印子的門牌十分好記,在網路上分享的文章中看過數次,我記得是西大路888號,
於是我們下交流道就轉進西大路一直開開開到底,搞半天其實就在距離長輩家約2公里的地方, (好巧~)
所以去藍印子朝聖就變成了這趟旅遊的景點之一. (Chiping 的OS:妳在高雄買不夠,來新竹還要去逛嬰兒用品店!!!)



進門後有一處遊戲區,可以讓我把Chiping 和豪豪丟在這裡,然後開心的一個人去血拼~



去的時候是星期六,外形像是工廠的藍印子裡頭竟然人山人海,
路邊停車的人一堆還害得交通大打結,比扯鈴還扯!

一樓進去右手邊是賣小人的包巾、紗布手帕等棉製品,
衣服為最大宗,包屁衣到童裝應有盡有,牆壁上有放很多sample 可供觸摸,
但是衣服擺在哪兒可能就要自己費心思找一找,或是請店員幫忙了.

走到盡頭處有一些玩具,而左手邊就是整排的嬰兒用品,
小至奶瓶大至消毒鍋都有,門口處則是一箱箱的濕紙巾.

上2樓有孕婦用品哺乳衣,有一小區童書,
另外有一大半都是大型用品,比方說嬰兒床、推車或是學步車.

本來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想拿相機出來拍照,
可是那天實在人爆多,我想我如果拿相機出來,
可能會被三姑六婆笑說:ㄟ~那邊有一個鄉下來的,以為來觀光喔,還拍照!
所以這次一張照片都沒有~哈!


本來這是趟多出來的行程,我原本只是保持的朝聖的心態走進來逛逛看看有沒有傳說中的那麼便宜,
結果結帳還是結了快要3千元,還重到搬不出去,只因為買了很重的濕紙巾!



1.貝親溢乳墊(泰國製)*36片-105元,在高雄是名媛最便宜,也還要129元.
2.貝親黏性棉花棒*50枚-145元,高雄的店家普遍都打8折而已,但這盒有標示平行輸入,
咦~不是名牌包或相機才有平行輸入嗎?現在連棉花棒都要平輸喔???



3.無袖背心上衣,一件190元,3件500元,台灣製,豪豪目前穿80公分還有點太大件.



4.包屁衣一件240元,秉持著愛用台灣貨的精神,買一件來穿穿看,
肩膀有做釦子,領口洗一洗才不容易鬆掉.



5.Lits 乾溼兩用紙巾80張-49元. / 6.柔仕全方位乾溼兩用紙巾160張-89元.
這兩樣都是彰化鹿港的工廠製造的,只是掛的品牌不同而已,價格是有牌子的品牌(例如nacnac~)的一半,
我每天幫豪豪清潔口腔都會用掉許多,這麼便宜當然要買!

7.貝恩濕紙巾,一包80抽是44元,其實我不知道高雄賣多少,只是我家濕紙巾剛好沒了,貝恩又很多人說不錯就買了!

8.小獅王辛巴超厚純水濕紙巾20抽,建議售價是45元,高雄20抽濕紙巾大約都賣一包30元,這裡一包只要19元就好了,
因為這次出遊剛好很需要小包裝濕紙巾,所以隨手買了幾包.



9.Clementoni Clemmy 軟質積木 粉色桶裝.
在網路上看到價錢八百多~1千2百元都有,有些還要運費,而這裡只賣832元.



義大利製造,積木為無毒軟膠材質.適合9個月以上的小人.



因為只有20個積木,其實無法排成什麼形狀,
這個並不像一般積木會卡的很緊,而是輕輕的放上去的感覺!



積木聞起來沒有塑膠味,但有一個淡淡的香味, (反而讓我害怕~)
抓拿容易,可以加強豪豪的手眼協調,
豪豪亂扔軟積木在地上時不會發出聲響,不用擔心會吵到樓下的鄰居,
軟積木被亂丟,我不小心踩到時也比較不會傷腳或跌倒!



最好的就是清洗方便,晾乾也方便!



目前,這款積木已經變成豪豪最愛的固齒器了!



更神奇的是~他還會自己換顏色咬耶! (不同顏色的積木吃起來味道不同??)



最近在幫豪豪拍照時,他都會暴衝過來要拿我的相機.



這張無意間拍到的照片,好自然~我好愛!



藍印子
地址 : 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電話 : 03-5260921




1.藍印子很多東西真的比較便宜,比方說盒裝蘇菲長頸鹿,一隻只賣399元! (那我之前買的是天價囉~)

2.很多我愛用的品牌都沒賣,好奇怪~
nacnac 嬰兒洗衣精、奇哥棉花棒、貝親海棉奶瓶刷、貝親奶瓶奶嘴、施巴泡泡露等族繁不及備載,
我想藍印子就是賣一些比較沒聽過的牌子或是比較小的品牌,但就是可以便宜賣啦!


最後,那天(7/24)下午約3點在新竹西大路看到兩個溫度計,一個37度一個41度,
住新竹的朋友們可以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新竹的天氣有這麼熱嗎!! 溫度計也太不準了吧~~



還有,有夠爛花生湯,真的很爛嗎??矯正牙齒的人也可以吃嗎???~~~哈哈!




覺得高雄都沒有類似這種"大型且俗又大碗"嬰兒用品店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