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6D】玩玩溜滑梯 ←上次玩溜滑梯的紀錄~

這個溜滑梯是豪豪的表哥表姐留下來的,原本我還想說這種玩具應該適合大一點的小人,
當初只是手癢先把溜滑梯組起來,誰知道無心插柳柳成蔭,豪豪最近越來越喜歡主動爬去玩溜滑梯了.



一個月前的豪豪,手腳併用也只能爬到溜滑梯滑道的一半,
今非昔比,三兩下就可以爬到溜滑梯的頂點來,小人的成長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快速.



爬上頂點站在高處還不忘露出一個得意的微笑~



手腳併用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每一步都可以觀察到豪豪的腿部肌肉相當有力.



爬到頂點後,豪豪會自己撲倒,然後就順著滑下來,對於這樣的玩法樂此不疲.



乍看之下好像很危險,其實還好啦,我有站在旁邊. (但我站在旁邊是在拍照哩~)



最近豪豪瘋狂的愛上我的筆筒,每次都要攀上沙發去玩電腦桌上的筆筒,所以我乾脆拿給他玩個過癮.




筆的尺寸長長的,很容易塞入口中戳到喉嚨而噎到,好像不適合拿來當小人的玩具耶???
不過小豪好像就是特別喜愛這種危險的玩具,很難阻止他,只能待在旁邊一直盯著.



玩到最後把筆都扔在一旁,倒是拿起了馬克杯(筆筒),並且不停的啃食馬克杯底部.



花錢買的固齒器都不受青睞,馬克杯倒是意外的成為豪豪愛好的固齒器之一!




覺得馬克杯固齒器很炫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