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螺旋狀粘著式棉花棒,20枚,只有一頭有粘性,另一頭是空的,算起來一支39/20=1.95元,
拿來跟貝親黏性棉花棒(50枚)比一比,藍印子賣145元,高雄的店家都是250元打8折而已,
算起來一支是2.9~4元,十分的貴(因為一次要用兩支~),但是貝親的另一頭還有普通的棉花棒,
豪豪的耳朵是油性的,耳垢非常多,一星期要清潔兩次,使用黏性棉花棒可以黏出很多耳垢,也不怕用傷他,
所以這個黑色螺旋狀粘著式棉花棒應該會列入我的愛買物之一,而且重點是~這是日本製的喲.



兒童衣架5入,懷孕時買了兩組,後來覺得不夠還想再買,卻老是遇到架上缺貨,
小人的衣服洗淨晾乾時還是要用小人專用的衣架,用大衣架掛著很容易把棉質的衣服給越撐越大件.



這個曬衣夾也是懷孕時就買了,現在用來晾乾豪豪洗澡用的紗布巾,
一般五金百貨都賣50~69元,大創只賣39元真的很便宜.



最近買來製作副食品的工具, (我不知道這個東西要叫什麼耶~)
豪豪最近可以吃顆狀(粒狀)的食物了,用這個來將紅蘿蔔、地瓜、馬鈴薯、南瓜或是山藥刨成絲再拿去煮粥,十分方便.



還有一些桌腳桌邊的防護軟墊,之前有介紹過了, 【6M21D】家有嬰兒之遊戲房佈置&居家安全注意
這些東西嬰兒用品店也有,但價格都在50~70元之間,比起來大創便宜多了,
左下角的是可以黏在插座上的保護盒,可以將插座和插頭都收納起來,避免小人誤觸插頭,
但都無法牢牢的黏在牆壁的插座上,所以我還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黏比較好,因為豪豪最近還蠻常去拔插頭的.



去了N次大創都要找這個---抽屜鎖,可以將櫃子的抽屜鎖住,
但是架上總是缺貨,這兩個是在我家附近的文具店找到的,也是39元.



打開就是這樣,上面已附雙面膠,撕下黏上即可使用.



豪豪最近很常自己去翻開抽屜,可能是因為他知道我們藏了很多餅乾在抽屜裡~哈,
為了怕他在抽屜一開一關之間夾到自己的手,使用抽屜鎖把櫃子鎖上會安全許多.



整線器,房間窗簾的拉繩太長,垂在床上,怕豪豪被繩子纏上了會有危險,拿個整線器把線收好會比較安全.



止滑墊,一組4入,有許多圖案,我買的是海豚,
一面是光滑面,一面是很多吸盤,可以吸在浴室地板預防滑倒,
而我是買來黏在洗澡的澡盆裡,預防豪豪洗澡洗到一半自己站起來時跌倒~
.


理髮用披肩,想說很便宜所以買來看看.



照片可證,豪豪根本不喜歡這個鬼東西,我都還沒黏好他就已經哭成這樣.
(之前我在阿卡將買了洗髮帽,但同理可證,也是一戴上去豪豪就大哭不停~)



39元濕紙巾,紅色包裝是30枚*2入,黃色包裝是35枚*2入,都是日本製,比市售的小包裝濕紙巾便宜一些.



我第一次看到薄到會透光的濕紙巾,兩種都一樣薄,感覺拿來擦大便的話大便還會沾到我的手,不建議購買.



起泡瓶,水和沐浴乳以5:1的比例倒入混合,按壓之後出來的都是泡泡狀,用這個洗澡可以節省很多沐浴乳的用量.



另外還有一種東西叫做飲料輔助杯架,就是一個兩邊有手把的杯架,可以將市售鋁箔包放在裡頭,
適合給會自己喝水的小人使用,我在阿卡將買要百來塊,但是大創只要39元,真便宜,
還有有蓋的製冰盒也是儲存副食品冰磚的好幫手,
大創還有哪些東西值得買呢~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跟我一樣喜歡在大創挖寶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