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最近沒有特別歡歡,只是特愛黏著麻麻而已,(每次都跟著我爬進廁所~)
流口水倒是流到一個做水災的境界,一天換3次衣服乃稀鬆平常,而且還要搭配半包衛生紙相伴兩側.

好多麻麻問我,有給豪豪補充鈣粉嗎???還是我懷孕時有吃特別營養品,所以豪豪的發牙速度很快??
沒有,我對於營養品沒有特別好感,我真的覺得長牙速度是因人而異,一歲之內只要有發一顆牙都無須太緊張!



我發現了拍牙齒照片的好撇步,就是在豪豪嚎啕大哭時幫他拍照,要拍哪裡可是都能拍的很清楚呢!

現在我用紗布巾幫豪豪清潔口腔時,他會狠狠的咬痛我的手指,
目前一天清潔四次口腔,都是在吃完副食品及喝奶之後,
讓豪豪躺在床上,我坐在他的頭上面那邊,(往下看著豪豪的臉時,我們倆的臉是上下顛倒的~)
然後用我的大腿夾緊他的頭,在還沒被他咬之前迅速幫他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