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粉紅窩親子派對非常成功,是皓皓麻麻舉辦的,活動內容豐富,獎品和參加獎也非常豐富,
人數有夠多,我只認識其中一半的媽咪,其他不認識的也沒空去認識~呵!

總而言之,參加不是我主辦的聚會實在是太棒了,我只要坐在位置上優雅的用餐即可,
皓皓麻麻忙翻了,連豪拔都要我特地跟皓皓麻麻說句辛苦啦~~~



粉紅窩位在瑞豐夜市停車場的出口,外觀是粉紅色的,十分好認,
餐廳內部空間很大,容納50~60個大人+30~40個小人後還可以停放很多手推車~讚!



鋪上大地墊,可以讓小人們在上面玩耍交朋友. (大地墊是趙天麟服務處的吳曉輝先生提供的~)



包廂變成溫馨哺乳室.



粉紅窩是一間非常粉紅的餐廳,粉色東西最多的就屬Hello Kitty對吧,所以這裡當然有許多的Hello Kitty 玩偶.



總之就是一間粉色系、裝潢從頭粉到尾的餐廳.



入場後每名大人交200元活動費,包括主餐一份+一杯飲料,
我花了兩個鐘頭做了名牌給小人們戴上,女生是Hello Kitty,男生是獅子造形的維尼熊,
不過回家後我發現這個雙面膠黏在衣服上撕不下來,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遇到一樣困擾,真抱歉啦,
每個小人還可以領一份參加獎,內容非常豐富,圖中的冰淇淋杯是小腰果麻麻抽到,很"大心"的轉送給我,嗚嗚~好感動!



除了參加獎以外,皓皓麻麻還爭取到很多抽獎的獎品,主辦人真的很累,給皓皓麻麻一個"讚"喔!



今天特地帶了單眼幫小人們拍照,
圖中是momo 外婆和momo,momo 外婆一直躲開,其實她不知道我就是要拍祖孫情啦~冏!



momo 的位置在窗前,柔和的陽光灑了進來,所以照的照片真的超夢幻、超漂亮,連我都忍不住自誇起來!



蓁蓁,原本預產期和豪豪一樣都是10/11,可是蓁蓁偷跑了,比豪豪早三天從麻麻肚子裡蹦出來.



Emma,穿著清涼的細肩帶,蓮藕手是她的招牌.



多多和樂樂是雙胞胎,今天只有樂樂來參加,目前跟豪豪哥哥一樣重啦!



軒寶,皮膚超白皙,長的超像麻麻的啦!



亮亮,阿姨拍照時可以笑一下嗎??



Amy 今天殺光了阿姨的記憶卡,阿姨忍不住幫氣質美女Amy 拍了好多照片喔!



嫚嫚今天和嫚麻穿母女裝,又哭又笑的表情真難捉摸!



小人們的互動一直很微妙,或許要等牛寶們再大一點,才能夠互相成伴玩在一塊.



焗飯/紅燒牛腩飯/照燒雞腿飯,我吃的照燒雞腿飯還蠻好吃的!



餐點還有附上一杯小杯飲料(根本喝不夠)和一個Hello Kitty 造型布丁,是草莓口味的啦!



飯後就是小人們玩樂的時間囉.



今天的豪豪表現還算中上,但從早上8點半起床後,到中午1點多才睡著啦,出門太開心都會捨不得睡覺 >"<



有在經營玩具出租的多樂麻麻還特地載了一台玩具讓小人們玩樂,給多樂麻麻一個讚啦!
ps.多樂寶貝玩具出租,有需要的麻麻們可以參考看看~~~



接著就是8月份壽星抽獎時間和其他獎品的抽獎時間,身為主辦和主持人的琳和皓皓麻麻都很忙,
還有一些幫忙的義工麻麻們也都很忙,給他們鼓鼓掌.
PS.小腰果媽咪/劉小妹媽咪/豪豪媽咪/淇淇媽咪/肉圓媽咪/熱心拍照的愛米莉+佑拔/協助頒發獎品的凱莉(培培姑姑)&
提供粉紅跳跳樂玩具的多樂媽咪/提供綠色地墊的純姐(嘟嘟媽咪)

比較可惜的是,獎品那麼多,我卻是一個獎品都沒抽到,運氣是不是太背了!



這次的參加獎超讚的,都是皓皓麻麻去爭取來的,
因為這次的聚會獎品太豐富,我想我以後不敢再舉辦網聚了,
每次活動都要搞的那麼盛大的話,我會昏倒~~~

參加獎有米麥精、施巴試用包、手工香皂,還有圈圈餅是睿麻提供給小人兒的,
其中最慷慨的是---艾瑪文化的洪秀琳小姐贊助了每人一本的圖書繪本,
另外還有一片小鼠波波的DVD,回到車上我就放給豪豪看了喔,可惜現在他還看不懂,所以沒有興趣.

還有,因為小腰果麻麻上次網聚有抽到冰淇淋杯,這次又抽到了,
所以腰果麻把今天的抽到的冰淇淋杯送我啦~好開心,豪拔一直問說是不是我哭著去要來的~嗚嗚嗚!

總之~~~感謝本次活動贊助廠商
粉紅窩咖啡
四季台安醫院
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沾美有限公司
艾瑪文化-洪秀琳個人名義贊助
麗纓宸婦嬰用品店
天之驕貿易有限公司
168幼福童書
奕聯企業有限公司-貝康副食品
美滿寶貝




最後,又是大合照的時間啦~一堆拔拔們拿著相機幫我們記錄下這次的活動盛況.



今天活動超開心,豪豪今天一整天只在餐廳小睡了約50分鐘,後來都一直醒著,所以今天20:40就陣亡睡著了.




高雄粉紅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
電話:07-5222345
傳真:07-5525333



覺得親子派對很有趣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