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2D】學爬階段~這5天的美好時光 / 【7M18D】豪要學站站.
話說,豪豪會爬和扶站站,幾乎是在同一個星期內發生的,
自從他會扶站站之後,家裡的家具全都成為扶站站的輔助工具.
大約在扶站站一個月後,豪豪就可以扶著走路了,
接著又過了一個多月,豪豪開始喜歡扶著會動的東西走路,像是電腦椅~



輕輕一推動,有輪子的電腦椅就會很快的向前滑去,豪豪的腳步當然跟不上輪子的速度,
但就算跌倒,卻依舊樂此不疲. (我有買襪套,但豪不愛穿,我有摸過他的膝蓋,沒有受過傷,但是皮膚粗粗的~)



而事實上,就在這個星期,豪豪開始會放手站著了!

其實,時間應該回朔到9M12D那天,那天我們去苗栗旅遊,住在溫泉飯店,
那晚,我坐在床上看電視,豪豪的手撐著我的肩膀站著,
忽然間,他放手了,就這樣站著,一秒、兩秒、三秒,然後坐下,躺在床上呵呵笑,
很開心,我和Chiping 共同目睹了豪豪放手站立的第一次.

而又這樣過了一個多月後的今日,豪豪放手站立的次數越來越多,
在這星期,我有現場目擊的次數就超過10次.

以前看豪豪第一次翻身,覺得很感動,第一次看他爬出去,覺得很好笑,
而這次,看著豪豪放手站立,每一次都比前一次的時間還要長,還要久,
從3秒,進步到4秒,到現在可以放手站立10秒鐘,再輕輕的一屁股坐下,
心裏那種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說:原來,可以時時刻刻參與孩子的第一次,是這種感覺!




我沒有拍到豪豪放手站立的照片,這樣可以幫我們推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